大家好,我是紅龜,剛剛忙完MLB現在要跟各位大大介紹FAPL英超。

基本上小弟只是個小咖,略有接觸英超比賽,所以請大家多指教。


廢話我就不多說了,首推紅魔(曼聯)戰藍獅(切爾西)的本週大賽,有live和單場賣。藍獅在本季換帥之後打出了一帆布錯的成績,在英超賽場上還是個不敗之師,更恐怖的是得分能力的大幅提升,讓人不寒而慄,已經不再是狂人莫里尼奧底下那隻萬年1:0隊伍了,這次對上10天內三場硬仗的曼聯,可以說是以逸待勞。個人大推切爾西主勝,防冷可補1:1,強心臟的玩家也可以下小注開大(2.25倍)。


另外就是現在有個bug,北富銀開英超比賽的大小盤,大分的賠率非常好看,而且現在開大正夯,君不見上禮拜premier滿地的大分(9大1小),所以趁機撈一筆要快,現在買大賠率又好隨便買還隨便中,手腳要快。

個人推薦:首推開大高手赫爾城打艾佛頓,前者比賽平均3.25分,後者平均4分,2.5大穩過的啦。

再來是曼城對樸次茅斯,一樣前者4分 後者2.75分,買大非常安全。

其次是西漢姆打紐卡,一樣前者4分,後者2.25分,後者最近門戶洞開,兩週主場被拿下5球,買大機會很大

最後是阿斯頓維拉打西布朗維奇,前者3.5分,後者2.25分,西布朗維奇主場攻擊慾望強,一樣很有機會開大。


4x5 四連大,躺著賺。


最後是6x20冷門盤,假設你鎖定的賠率都在4左右,那你只要重三隊就可以回收3倍。賠率在3.5的話也有兩倍。所以如果你想抓高賠率一點的比賽,我推6x20的下法。當然你可能會說,啊我又沒有被雷劈過怎麼會中這種高賠率的。我同你說,你總有雷過殘吧。瑞士打盧森堡那種40倍的開過,上禮拜歐冠也才開了羅馬對 克魯日的11倍,5~10倍開出來的比率更是不勝枚舉,所以不要自暴自棄,足球音譯就是sucker,他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捅你一刀,爆冷門的機率絕對比雷殘高。除非你每天都搭捷運通勤。


個人推薦
A米對拉奇奧那場,可以壓客或和,A米不在狀態上已久,正是可欺之時。反觀拉奇奧氣勢正旺,既使作客要贏要和都很有機會。
再來是伯爾頓對兵工廠,伯爾頓占地利,又是擅打定位球高個隊伍,反觀阿森納兵疲馬睏,可以壓主勝或和爽歪歪。
另外是黑貓桑德蘭打米堡,桑德蘭主場二連敗,米堡也非弱旅,可以壓客勝。
接著是熱刺打威根,熱刺開季不在狀態內,週中又有歐冠聯,威根有隙可乘,可壓客勝或和。
最後是赫爾城打艾佛頓,艾佛頓客場不錯,上週才客場力擒另一升班馬 斯托客城,我相信艾佛頓可以連莊。


剩下的客官可以參考廖添丁大大的西甲斟酌選幾隊出來湊6x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