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幾年前開始接觸西甲(La Liga),曾經看過皇家馬德里銀河艦隊時期,也目睹巴塞豪華的進攻足球。之後雖然ESPN沒轉播西甲,但仍會用網路觀賞西甲細膩且華麗的進攻足球。

以下是我的報牌:

主盤4場
6226 馬德里競技VS維爾瓦 馬競去年第四、維爾瓦去年第十六,成績不在同一個水平,馬競又是主場,獲勝理所當然!故筆者推薦主場馬競W。

7220 努曼西亞VS比亞雷亞爾 努曼西亞去年乙組冠軍、比亞雷亞爾去年西甲第二,兩隊不在同一個水平,但努曼西亞主場優勢,足球主場優勢不可忽略。努曼西亞強攻弱守,比亞雷亞爾又有一定的水準,大小盤2.5分筆者推薦大分。

7221 瓦倫西亞VS奧薩蘇納 瓦倫西亞去年第十、奧薩蘇納去年第十七,但瓦倫西亞實力並不只是在第十而已!去年因為教練與球員相處不好,所以成績不佳。在換教練之後,今年前兩輪一勝一和,進球5失球2,這場又有主場優勢,筆者推薦主場瓦倫西亞W。

7226 希洪競技VS巴塞隆納 希洪競技去年乙組第三、巴塞隆納甲組第三,實力相差太遠,雖然巴塞隆納前兩輪爛到爆炸,但在周中的歐冠預賽以打出水準,相信如能正常發揮,客場也能輕鬆取勝!故筆者推薦客場巴塞隆納W。

副盤2場
7219 皇家貝提斯VS塞維亞 西甲強調進攻,塞維亞強攻弱守,大小盤2.5分筆者推薦大分。

7223 阿爾梅里亞VS馬拉加 阿爾梅里亞去年第九、馬拉加乙組第二。中游球隊打升斑馬,再加上主場優勢,故筆者推薦主場阿爾梅里亞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