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

下午一回家看到大門上滿滿的紅漆,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果然是12點去沒領到錢的朋友們,順道過來留下的記號。

我知道很多人想問,你這咖洨,報牌這麼不準,還有臉在這邊說嘴??我同大家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今天2W4L我也不辯解了,畢竟話不投機半句多,人的狀況有好有壞,我只是剛好在sin270度的相位罷了。但是我要跟各位說的是,其實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我不是說了嗎隨著EXCEL程式的完成,我的命中率會提升百分之五,你看看我從第一天的25%(1W3L)到今天的33%(2W4L),累積30%(3W7L)的命中率,是不是跟我預期一模一樣呢!?相信我這一切都在慢慢的好轉中!!而且既使戰績不好,我仍然放在文章標題,這就是誠信,這是多麼的光明磊落!!


今天我決定精選三場好物跟大家分享,3X1 100%中!!請大家把握機會。

BOS+TOR<7.5
MIN+TBD>8.5
DET+CLE>9.5


第一場兩大強投李斯特和哈樂戴對決,兩個投手上週日才對決過是4:3 BOS主勝,兩邊的先發表現都很好,開7分這麼緊繃都怪BOS CLOSER寶貝碰的疲勞出賽掉了兩分。這次移師TOR打,分數應該還是十分緊繃的開小。尤其李斯特最近越投越神,加上TOR不擅長打左投且近況不佳,7.5分的屏障夠了!!


第二場是抓今天難得有中的MIN+TBD續壓大。你可能會問WHY?今天投手看起來比昨天強了一個檔次耶!!容我解說一下,史諾威客場出賽不如主場威能,然而光芒打線正夯,史諾威又是個容易被打長打的投手,所以光芒有獨立開大的能力。至於光芒的王牌卡茲米爾近況不佳,被保送纏身間接影響他的投球續航力,最多只能吃六局,然而TBD的RP陣就會幫忙放火,所以這場必大!!

第三場也是抓今天難得有中的DET+CLE續壓大,你可能又想問,投手也是不同檔次的啊!!你看看V少年維蘭德對CLE生涯戰績有多慘,再看看索爾斯生涯對DET的成績,相信你的嘴角已經上揚了,加上RP陣又是銷酸甘油大戰95無鉛,9.5也擲得下。


好牌不用多,三場就足夠,今天這張3X1只要中了,相信大家對我的怨恨就會煙消雲散了。


請大家再相信我一次,反正都被騙了兩天,無三不成禮啊,也不差在多輸這一天。覺得我是狗屌的也可以跟我買反邊,中了也是爽歪歪,別忘了我們共同的敵人是北富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