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如果相信添丁而跟著下注的讀者,相信已經感受到經濟不景氣漸漸遠離各位了!

昨天分析的NPB,主要四場球賽中三場。累計戰績:7W1L。我們把心得與大家分享,就是希望能夠一起對抗經濟不景氣,每天都能向北富銀拿零用錢,這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目標!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報牌:

巨人-阪神
(東京ドーム 18:00開始)
巨 上原浩治
神 岩田稔

ヤクルト-横浜
(神宮 18:20開始)
ヤ 由規
横 小林太志

広島-中日
(広島 13:30開始)
広 ルイス
中 吉見一起

ロッテ-楽天
(千葉マリン 13:00開始)
ロ 小林宏之
楽 一場靖弘

オリックス-日本ハム
(京セラドーム 13:00開始)
オ 金子千尋
日 多田野数人

ソフトバンク-西武
(ヤフードーム 13:00開始)
ソ ガトームソン
西 岸孝之

第一場巨人VS阪神 巨人先發投手上原浩治雖然對戰防禦率高達5.87,但交手四次全都是奧運之前,且都是中繼後援出賽。有觀察上原的讀者一定知道上原從奧運回來之後已改為先發並已漸入佳境,漸漸恢復以往王牌投手的身手!而阪神岩田稔儘管對戰防禦率出色,但如同筆者上一篇所提到的,巨人血輪眼已開,今年賽季開打之後巨人從未距離首位僅僅只有一場的勝差。況且巨人這波九連勝,已是巨人十六年來首見!這波連勝氣勢已經衝擊到央聯各隊,故筆者推薦主場巨人W。

第二場養樂多VS橫濱 養樂多先發投手由規,雖然生涯第一場就是出戰橫濱且在1.2局就被打掛,但後面兩場碰到巨人是1W1L,都只掉了三分,可見此十九歲小夥子已經恢復去年選秀身價。而橫濱先發小林太志對戰防禦率高達6.30,20局被打27支安打。加上橫濱六連敗、養樂多三連勝,所有數據都倒向養樂多!故筆者推薦主場養樂多W。

第三場廣島VS中日 廣島先發路易士雖貴為央聯防禦率王,但對戰防禦率卻高達4.09,為面對央聯五隊中最高的對戰防禦率!而中日預測先發吉見一起已經從前天就被預測為先發投手了,前面筆者也提到吉見對戰防禦率雖然不錯,但13局被打19支安打,代表廣島能打得到吉見的球。故筆者不負責推薦大分。

第四場羅德VS樂天 羅德先發小林宏之對戰防禦率僅2.57,為面對洋聯五隊最佳。樂天一場靖弘則為練兵,回一軍之後出賽三場,兩場先發都投不滿五局,失分雖然都不多,但由此可知一場靖弘得不到老爹野村克也教練的愛,只要一有狀況就會換人。而樂天中繼後援投手無一可擔當大任,故筆者推薦主場羅德W。

第五場歐力士VS火腿 歐力士先發投手金子千尋上一場被火腿打爆,但他在主場大阪巨蛋擁有防禦率2.65的佳績。火腿先發多田野對戰歐力士防禦率高達6.84,26.1局36安打,由此可知多田野完全壓不住歐力士打線。而且多田野在大阪巨蛋防禦率更高,故筆者推薦主場歐力士W。

第六場軟銀VS西武 軟銀先發加圖森對戰防禦率5.63。西武先發岸孝之八月三十一日今年第一次碰軟銀就投出九局無失分的表現。且軟銀九月成績糟透了:3W12L。故筆者推薦客場西武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