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

首先要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大家雪中送炭的情義之舉,讓我汗涔涔而淚潸潸,臨表涕泣,不知所云。我會更加努力完成我的金太郎一號以增加報牌準度的。

在報今天的牌之前,請容許我先臭屁一下最昨天的戰績。本來想說今天要是再開不出三場來,我就攤子收一收回家去賣龜苓膏的。還好老天有眼,五場開了四場出來,讓我沉冤得雪,除了正反包5X1賺不到錢以外,其他應該怎麼買怎麼有,除非你用BOS大當主支包雙3X1,那你可以憑票根來找我,我會給你惜惜。另外3X1 7+也開出來了一場,要不是CLE RP不爭氣,否則兩COMBO接段更是爽吱吱,不過中一場也夠爽了,買7回收8.5,你要是賣房子來買這支牌,當場就多一間廁所。也請大家諒解我RESET戰績,洗戰績乃人之常情,何況我這麼下流。


廢話不多說,延續氣勢來報今天的好牌。


今天精選四隊4X5,買完躺著賺。

BOS主讓勝
TBR客讓勝
KCR客勝
FLA+CIN<8.5


第一場BOS主讓勝,紅襪差一勝拿到PLAY OFF門票而且和光芒正在爭美東冠軍,又是主場,必定全力取勝,先發又是ACE貝基特,他從DL回來之後,三次出賽19局裡只掉了2分,送了21K,已經調整成準備要打PLAY OFF的體質了。再看看CLE先發,又一個傑克的兒子(Z.傑克森),什麼成績,完全不具威脅性。貝基特都要變成超級塞亞人了,你還不買?

第二場TBR客讓勝,同理TBR要死守隊史第一座美東冠軍,並定拼命決戰,而且TBR本季對戰BAL是壓倒性的11W3L,先發普萊斯雖然是新人,但是他是大受期待的頂級Prospect,火球左腕,而且之前對NYY上來也有長中繼過,續航力不成問題。對手BAL不但5連敗中,先發投手巴斯也不成氣候,要是他改名巴斯光年或巴斯克林我還會害怕一點。再加上BAL的RP陣根本就是巴爾幹半島。1.5分怎麼夠花?

第三場KCR客勝,KCR的先發馬吉(麥許)可說是個小武松,生涯打老虎成績優異,得心應手。然而老虎先發麥納在家裡軟手,KCR SP佔了優勢,RP陣更是贏一大截。再加上KCR近十場8W2L,DET近十場1W9L。KCR保證贏

第四場FLA+CIN<8.5,兩邊先發投手近況都好,FLA打線有收斂的感覺,CIN的打線持續向下沉底。8.5分很有希望!!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我同大家說高興只要一個晚上就好了,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