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紅龜。

唉,若是講到今天的盤,天就黑一半,山都快要崩。紅人莫名奇妙一局狂灌六分,好像灌香腸一樣,一口氣開大分也開主勝。各位義士瞬間屍橫遍野。再加上貝基特這個偽塞亞人,碰到達爾傑克森,我只能拿兩個字作為評語,哭哭。2W2L只中兩場,跟中一場還沒中一樣都是喝西北風,更慘的是連冥燈都當不成。下流如我只好再放前天的戰績作為標題,請大家見諒。


今天比賽一堆,但是只推四場,老規矩4X5。

TBR客讓勝(第一場2007)
LAA客讓勝
MIL主讓勝
COL+SFG>6.5

第一場TBR客讓勝,理由同昨天,TBR打BAL 12W3L 好像媽媽教訓兒子一樣,加上先發是聖盾席爾斯,對手是氫氣桶歐森必炸。所以請大家放心壓客勝,看光芒登基。

第二場LAA客讓勝,今天天使先發小威佛成績雖然不如昨天偽山大拿亮眼,但是水手投手菲拉班德可是比昨天差了一個檔次,客勝1.5機會很大,而且LAA打SEA 12W3L 又是媽媽打兒子,加上天使五連勝中,聯盟最有觀念的水手也是12連(勝),狀元之路不分由說。

第三場MIL主讓勝,海賊的先發墨西哥之夢卡斯坦斯好運已經在八月都用完了,這次碰到酒鬼打線將要現型,反觀酒鬼投手宅男布希主場一把罩,MIL為了做爭奪外卡的垂死掙扎,並定拼命取勝,加上MIL打PIT 11W 1L,媽媽打兒子打不停。

第四場又是黃金6.5,上次中兩成小,今天應該是會那麼衰了,U-BALL(西曼尼茲)雖然生涯殺巨人,不過客場慘兮兮,BB又多,應該沒辦法久投,雖然巨人投手是半人半妖林盲腸(蘭斯康),但是腸哥本季對上COL四場出賽三次掉超過三分,COL算是比較能擊殺腸哥的隊伍,所以只要3:3,我們就爽吱吱了。



今天的牌是三娘教子加大牌,不甜包換,請大家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