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我又來了,這篇要報的是英冠。

很多人問我說你這咖洨連MLB都報不準了,還跑來報足球? 簡直是找死。我同大家說,其實你們不明白,當年我在華西街賣蛇肉湯的時候,遇到一位留英的流鶯,問我對波有沒有興趣,特別是分辨大波小波,並且傳授了我一身功力。所以其實我足球的共鬥力是大於MLB的。上禮拜跟大家推薦的4X5四大全部開出,四場一共出現17球,可見絕無僥倖,4X5全中也沒幾倍啦,7.5倍而已。你看看我足球大小球這麼威,我有到處拿來說嘴嗎??你看看我跟添丁大師的交情,我不講你還不知道咧?

廢話到這裡結束,今天要報的英冠,又是主攻大小球。

布萊克本 VS 艾佛頓 大
沃特福德 VS 西漢姆聯 大
布萊頓 VS 曼城 大
紐卡索 VS 托特漢拇熱刺 小

理由很簡單,跟上周一樣,買大的理由就是這幾隊進攻都是大開大闔,能得大量分數,家門也不太設防。特別是二三場,都是跨級對戰,很有機會變成一面倒的大分。至於紐卡索和熱刺這兩支聯賽失意的隊伍,在英冠賽場上應該會比較保守起見,特別是兩支球隊進攻近況都不好,買小機會大。


可能很多人會問說,阿你怎麼不挑幾支強隊來選。各位大大,今年適逢世界盃預選賽,再加上原有的英超,歐冠,英冠三線進攻,幾乎都是一週兩戰,對這些豪門來說會是一大負擔,所以陣容上的調整變動會比較大,所以冷門也就比較容易出現,就算勝出,也不一定能屠殺對手。所以筆者推薦的大盤隊伍都是可以專心在英冠賽場上的球隊,也建議請避開豪門球隊下注,反過來說也可以補冷門單。


感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