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我又來了XD,這次不是報NPB而是來報西甲了!

話說上週足球,添丁與他的夥伴紅龜,一個分析西甲、一個分析英超,命中率都超高!添丁主盤四場全過,如果有跟到的讀者,相信一定笑的合不攏嘴吧XD。

接下來就是這周西甲的分析與推薦:

3203 巴塞隆納VS皇家貝提斯 巴塞隆納已漸入佳境,在主場面對近兩年已走下坡的皇家貝提斯必能輕鬆獲勝!故筆者推主場巴塞隆納W。
3222 皇家馬德里VS希洪競技 皇家馬德里近兩年以效率足球著稱,雖然近幾場沒有打的像一支衛冕軍,但在主場面對去年西乙季軍的升班馬希洪競技,贏面大到爆炸!故筆者推主場皇家馬德里W。
4201 馬拉加VS瓦倫西亞 馬拉加是去年西乙亞軍的升班馬,對手是目前西甲第一的蝙蝠軍團。瓦倫西亞已找回以往雄風,雖是客場作戰,但與對手不是在同一個水平上,故筆者推薦客場瓦倫西亞W。

推薦3X1穩搭搭~


另外,還有幾場不錯的比賽要推薦給各位讀者:

3202 比亞雷亞爾VS桑坦德競技 比亞雷亞爾是去年亞軍,雖然對手也是中上游的球隊,但主場優勢不可忽略,故筆者推薦主場比亞雷亞爾W。
4202 馬約卡VS努曼西亞 兩隊都是重攻輕守的球隊,大小分只開2.5分的情況之下,當然要壓大啊。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大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