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今天被洨熊和洛磯害到,第一場你看看洨熊排那殺洨先發,分明是要過水。落磯和巨人連開兩天大,今天就便秘,我非常佩服這場下小的朋友們,有去研究落磯爆氣之後隔天軟手的資料,我看了之後大大折服,我以後會更細心收集資料的。

不過今天戰績3W2L,雖不滿意但可接受,我又吃到1UP了,所以又可以繼續跟大家報牌了,不過這不知道對大家是福還是禍。有朋友勸我不要常常拿報牌生涯來做賭注,但是,我同大家講這種殺招不但可以激發潛能增加報牌準度,還有助於身體健康,就好像你打格鬥天王,氣集滿了就是要放大絕招是一樣的道理。而且我總不能一直當添丁大A的拖油瓶,這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來跟著我念一次,responsibility~~。


有朋友說紅龜你就是廢屁太多,PO文太慢,才會讓大家來不及買,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報今天的牌。

MIN主讓勝
CWS主讓勝
CUB客勝
CIN+STL>8.5


第一場MIN主讓勝,有鑒於雙城三CAMBO連擊白襪,全隊氣盛正強,而且絕對不想再被白襪奪回首位,接下來的比賽必定拼戰。先發又是宅王小李飛刀二代(利瑞亞諾),碰上對客場,人造草皮,雙城都苦手的戴維斯,勝面極大。而且雙城本季打皇家11W4L,佔盡便宜。MIN必勝

第二場CWS主讓勝,雖然命喪明尼蘇達三次,但是其實也才落後0.5場差,這是回家必定重整旗鼓作最後一博。先發剛好輪到近況不錯的丹克斯,應該能夠退敵。而CLE的先發雖然是表現也不錯的路易士,但是CLE近況不將吃了三連敗,而且CWS對CLE 10W5L,相性也算不錯。


第三場CUB客勝,大家問我說昂孤,你難道不怕再被洨熊婊嗎,你看看今天排那個什麼先發陣容,搞不好潘尼拉跟老羊還在洗三溫暖呢。我同你各位說,洨熊婊歸婊,但是我認為他們是要婊酒鬼。畢竟同區的恩怨情仇最深,明天打酒鬼應該會精銳盡出。而且例行賽剩沒幾場,為了PLAY OFF也應該要讓主將調整一下。先發又是蛋皮對上蘇潘,滿滿的優勢,這場一定會開的。


第四場CIN+STL大,紅人先發阿漏油(艾洛優)是個被打長打的強者,每六局要被尻一發,加上客場虛弱,明天紅雀打線有的爽了。再來是STL先發盧波,他的被長打率也不小,而且近況不怎麼樣,加上兩邊打擊近況都不錯。打過8.5分不會是問題。



4X5贏爽爽,請大家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