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這兩天由於NPB只有兩場,且這四場比賽很多數據都互相矛盾,基於要報牌就要準的原則,筆者選擇休息兩天,以免誤了大家的小朋友。

明天有六場比賽,NPB已接近尾聲,如果想要把握最後機會的讀者,請好好把握機會吧!

不囉唆,馬上就來報明天的牌:

中日-横浜
(ナゴヤドーム 18:00開始)
中 吉見一起
横 ウッド

阪神-巨人
(甲子園 18:00開始)
神 岩田稔
巨 内海哲也

広島-ヤクルト
(広島 18:00開始)
広 ルイス
ヤ ダグラス

日本ハム-西武
(札幌ドーム 13:00開始)
日 グリン
西 岸孝之

楽天-オリックス
(Kスタ宮城 14:00開始)
楽 片山博視
オ 金子千尋

ロッテ-ソフトバンク
(千葉マリン 13:00開始)
ロ 清水直行
ソ 和田毅

筆者今天只推薦四場比賽:

第一場中日VS橫濱 中日預測先發吉見一起對戰橫濱表現不錯,防禦率2.XX。而橫濱投手伍德表現起伏很大,對戰中日雖然前一場只掉一分獲得勝投,但再前一次卻掉了六分吃敗投。而中日目前與廣島在爭央聯第三晉級季後賽,有個目標比較會拼。而橫擯近來有點在練兵的味道。故筆者推薦主場中日W。

第二場阪神VS巨人 巨人雖然連勝告一段落,但這正是可以喘口氣的時候。兩隊目前在爭第一,必定拼出全力。阪神先發岩田上週才被巨人打爆,證明他不是完全吃死巨人。反觀巨人先發內海則是對戰阪神防禦率不到1、在甲子園防禦率也不到1。這種好康怎麼能放過。故筆者推客場巨人W。

第三場火腿VS西武 火腿先發克林對戰西武防禦率6.XX。西武岸孝之近況很好,對戰火腿防禦率也只有2.XX。且西武兩支洋砲都回來了,打線只差GG佐藤!相信火腿應該逃不過這一劫了。故筆者推薦客場西武W。

第四場羅德VS軟銀 羅德先發清水對戰防禦率1.XX,為面對洋聯五隊最佳。軟銀和田對戰防禦率4.XX。羅德還有季後賽的目標可以奮鬥,而軟銀已遭淘汰。故筆者推薦主場羅德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