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有很多讀者非常期待添丁報足球,所以添丁一早起床就做好功課來報西甲!

話說前兩次推薦主盤全都過了、副盤卻各倒一場,筆者深深的檢討,發現真的不能貪!穩穩的屁胡就乖乖的吃下來。每天都向北富銀拿些零用錢、生活費來花花才是我們的目標啊!故筆者這週末西甲只推薦三場比賽:

6223 皇家貝提斯VS皇家馬德里 皇馬週中才血洗了希洪競技,這個夏天加盟皇馬的范德法特(Van der Vaart)上演帽子戲法,可見其已經適應西甲比賽並已融入隊形了!加上週中的比賽皇馬讓范尼斯特鲁伊(Van Nistelrooy)輪休,週末這場球陣容勢必更加完整。而皇家貝提斯雖為主場應戰,但新的賽季似乎依舊積振不弱。故筆者推薦客場皇家馬德里W。

6224 希洪競技VS比雷亞雷爾 希洪競技為去年乙組季軍的升班馬,也是代表所有西甲球隊去年成績最差的球隊。今年升上甲級聯賽,前四場球被血洗了19顆球,可見實力跟甲級球隊還是有些差距。週末要在主場面對實力穩健的比雷亞雷爾,應該是凶多吉少!有些分析界的同好會推薦大分,筆者覺得不妥。比雷亞雷爾是支攻守平衡的球隊,攻擊沒有特別突出,雖是面對希洪競技這支明年可能又要回西乙的球隊,開大分固然有可能,但贏球是更加穩當!故筆者推薦客場比雷亞雷爾W。

7226 瓦倫西亞VS拉科魯尼亞 瓦倫西亞已非去年那隻飛不起來的蝙蝠,在換了新教練之後,成績很明顯可以問鼎前三名了。本週末在主場迎戰中游球隊拉科魯尼亞贏球的機會也相當大,故筆者推薦主場瓦倫西亞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