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這篇要報的是本週英超足球。

週中英冠跌破一堆人眼鏡,西漢姆和阿斯頓維拉不但輸給次級對手,而且攻擊能力沒出來,都開了小。曼城攻擊火力依舊驚人,可惜FT是1:1,打完延長賽才成為2:2,唯一買小的紐卡打熱刺,下半場兩邊瘋狂攻擊反開大。我達成了全反邊的壯舉,反著買爽歪歪,在此跟大家黑西雷,請大家再給小弟一個機會。

今天一樣抓四大

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紐卡索 VS 布萊克本
撲滋茅斯 VS 托特納母熱刺
維根 VS 曼城

首先講切爾西,從週中4:0擊殺噗滋茅斯,再到上週1:1打和曼聯,要不是阿內爾卡和J.COLE放槍放免錢,沏爾西會是連三場開大的狀況。毫無疑問的在蘇格拉里調教之下的藍獅已經是一隻有強大進攻能力的勁旅了,得分完全不是問題。這次作客斯托客城,應該也會是火力大放送。

第二場紐卡索對上布萊克本,紐卡索最近換帥風波不斷,連三場都是大量失球,而且本身進攻能力也還在,開大分易如反掌,對手布萊克本也是容易掉球的體質,而且趁紐卡索軍心大亂,即使作客目標全取三分,積極進攻。

第三場,撲滋茅斯 VS 托特納母熱刺。港嘴掉分能力一級棒,對上至今一勝難求的熱刺,我認為熱刺不會在被動只想拿一分了,兩隻近況不好的隊伍,應該可以開大分出來。

第四場,維根對曼城,曼城的攻擊火力從開季到現在沒停過,防守也是紙糊的,是買大者的最愛,而維根周中神力4:1客場擊倒次級對手。狀態也算不錯,主場對曼城一但掉球就會開全攻反擊,勢必是場腥風血雨。


上週英超5大5小,我就抓到五場中的四場,可謂神人。這週起碼應該可以開出三場來,4X5可以小賺飲料錢。防冷可全部買反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