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

很抱歉今天不能向北富銀拿些零用錢,反而是被北富銀婊了一次!中日那場開了讓分,沒想到真的就只贏那一分!筆者會努力研究再加油,希望能再把小朋友賺回來!

不囉唆,馬上就是明天的NPB報牌:

中日-巨人
(ナゴヤドーム 18:00開始)
中 チェン(山本昌)
巨 上原浩治

広島-ヤクルト
(広島 14:00開始)
広 前田健太
ヤ 川島亮

日本ハム-ロッテ
(札幌ドーム 13:00開始)
日 藤井秀悟
ロ 成瀬善久
 
楽天-ソフトバンク
(Kスタ宮城 13:00開始)
楽 一場靖弘
ソ ガトームソン

西武-オリックス
(西武ドーム 14:00開始)
西 キニー
オ 小松聖

明天的五場比賽筆者只推薦三場:

第一場中日VS巨人 中日兩位預測先發投手雖然都有巨人殺手的稱號,對戰巨人防禦率都不錯,但很明顯巨人已經不是平常的巨人了。巨人近十五場十三勝一敗一和,平均一場球能得七分。況且巨人預測先發上原浩治奧運回來之後,似乎已經回復到巨人王牌先發的身手了!原本這種對戰組合應該要買小,但是以巨人近來的打擊狀況來講,買大小盤風險都很大!故筆者推薦客場巨人W。

第二場火腿VS羅德 火腿與羅德近況都不錯,也都在爭洋聯第三,同時兩隊對戰22場各勝一半!所以這時候就是要比先發投手了。火腿先發藤井秀悟雖然對戰防禦率不錯3.99,但內容卻不理想。而羅德成瀨善久投火腿防禦率2.XX,在札幌投的比藤井還要好,故筆者推薦羅德客場W。

第三場西武VS歐力士 西武近況爛到爆炸,打線不行、後援也糟,更慘的是今天害我們沒有拿到1UP的許銘傑&二壘手片岡易之!許銘傑投的爛就算了,關鍵時刻加上片岡的守備失誤,就無力回天了!兩邊先發投手歐力士的小松聖大勝,雖然歐力士卡布瑞拉因傷已經休息了幾場,但光靠兩邊投手差距,筆者推薦客場歐力士W。

謝謝大家!

PS.筆者的細漢ㄟ昂孤因MLB已經季末,比賽練兵程度越來越嚴重,他預測也就越來越不準!所以他決定閉關研究苦讀,等季後賽的時候再出來分析同大家聽!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