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今天颱風天,很多運彩行都沒有開,所以有跟到筆者今天NPB的讀者們,在這邊先跟各位說聲恭喜,又跟北富銀討了一些生活費了!

筆者昨晚推薦今日的三場比賽,北富銀可以說是自食惡果!北富銀想在中日VS巨人的這場比賽動手腳,開出讓分盤,巨人被讓1.5分但賠率很難看,代表北富銀也覺得巨人贏面大,故意開被讓1.5分,即使巨人真的贏了也賠很少!但北富銀沒想到中日並非以打擊見長,上原浩治又已恢復王牌身手,這1.5分就像是海門天險一樣穩!

而筆者近來推薦的場次較少,不希望每場都分析推薦,是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把北富銀當作提款機,而不是許願池!六場全中或是五場全中,風險都很大,只要一場出意外就噗通(錢丟到許願池的狀聲詞XD)了。三場或是四場的風險較小,雖然賠率沒有五六場那麼高,但只要命中率高,一周中一次小虧一點、一周中兩次就有賺了,筆者同大家講我之前還有一周中過四次呢!所以在NPB季賽結束之前,好好把握住吧!

明天NPB只有四場,筆者推薦其中三場如下:

阪神-広島
(甲子園 18:00開始)
神 石川俊介
広 大竹寛

日本ハム-ロッテ
(札幌ドーム 18:00開始)
日 ダルビッシュ有
ロ 小林宏之

楽天-ソフトバンク
(Kスタ宮城 18:00開始)
楽 岩隈久志
ソ 新垣渚 

西武-オリックス
(西武ドーム 18:00開始)
西 石井一久
オ 岸田護

第一場火腿VS羅德 火腿達比休投羅德2.XX的防禦率,雖然說不算好(他平均防禦率為1.95XD),但對其他投手來說已算優秀了。而羅德先發小林宏之投火腿防禦率也是2.XX,防禦率、投球局數、被安打數、三振數,與達比休相比毫不遜色!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假使北富銀開6.5分的話也是照壓小!如果北富銀開出史無前例的5.5分的話,筆者建議買PK盤的火腿W。如果火腿讓1.5分的話,可考慮改買+1.5的羅德!)

第二場樂天VS軟銀 樂天先發岩隈久志為現今洋聯的勝投王&防禦率王,今年碰上軟銀比媽媽打小孩還兇,防禦率只有0.50。而軟銀先發新垣渚雖然之前碰到樂天投出今年他的代表作,但上周碰到火腿還是爆爆樂,可見他的狀況十分不穩!岩隈投軟銀一場平均掉不到一分,新垣渚只要掉兩三分,即使北富銀開出樂天讓1.5分的話,依舊還是很穩當!故筆者推薦主場樂天W。

第三場西武VS歐力士 西武先發石井一久面對歐力士防禦率僅1.XX,兩戰兩勝且他在主場威翻天!而岸田護對戰西武防禦率4.5,不甚理想。雖然西武已經封王,但如果季末一直輸,對士氣、對季後賽影響也是很大!故不需要擔心西武要練兵,而是要找出最佳陣容迎接季後賽!西武最近的連敗大多都是投手壓不住陣腳,而明天的主場石井值得相信!故筆者推薦主場西武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