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的NPB因為已經季末了,西武和樂天這兩隊都開始練兵了,所以導致比賽戰況不如預期。在這邊先同各位讀者說聲抱歉!但筆者推薦三場中唯一真槍實彈的火腿VS羅德這場比賽,可以說是準準準。大家覺得達比休贏球穩,筆者也非常認同,但北富銀開出讓1.5分,可就要非常小心了。同筆者昨天分析,羅德打線碰到的達比休,跟火腿打線碰到小林宏之,其實是相同的等級!雖然很多讀者看完我的文章之後都來問,說壓火腿贏不是更穩嗎?但筆者仍堅持推薦小分才穩。筆者一直覺得會是一分差的比賽。結果比賽打完之後,證明筆者對此選擇仍是正確的分析。

可惜的是被西武與樂天練兵影響到,不然其實再向北富銀拿些零用錢機會仍是很大!不過關於練兵這一點,就不需要擔心明天的比賽了。接下來馬上來分析明天的比賽:

ヤクルト-広島
(神宮 18:20開始)
ヤ 館山昌平
広 大竹寛

横浜-巨人
(横浜 18:00開始)
横 工藤公康
巨 高橋尚成

阪神-中日
(甲子園 18:00開始)
神 下柳剛
中 山本昌

楽天-ソフトバンク
(Kスタ宮城 18:00開始)
楽 朝井秀樹
ソ 大場翔太

明天有四場比賽,筆者只推薦三場。

第一場養樂多VS廣島 兩隊先發投手對戰都是4.XX,養樂多雖然季後賽希望已滅,但從前幾場看不出有練兵的感覺。而廣島仍為季後賽的資格打拼,絕對是真槍實彈上陣!養樂多開大的次數是屬一屬二的,而廣島打擊近況也很好,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大分。

第二場橫濱VS巨人 橫濱已確定墊底,近況十連敗、十一連不勝了,而先發投手工藤公康的狀況似乎沒有好轉的徵兆。反觀巨人仍為央聯一打拼,高橋尚成近況好,對上橫濱壓制性也夠,加上巨人已七連勝橫濱,今年巨人面對橫濱也以17勝4敗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故筆者推薦客場巨人W。

第三場阪神VS中日 兩位老人互尬先發,但對戰成績卻天差地遠。阪神下柳對戰0.33,中日山本對戰6.00。況且阪神要維持央聯一,勢必一場比賽都不能放過!而兩隊對戰,阪神是16勝6敗的優勢。故筆者推薦主場阪神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