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首先添丁在這裡又要恭喜有跟到今天三場NPB的鄉親朋友們,明天又可以爽吱吱地去跟北富銀拿些零用錢花了。

雖然今天阪神VS中日的比賽因雨停賽,賠率變為1,但就如添丁前幾天所分析的,運動彩卷必須把它視為長期投資!一週中一次是小賠一點、一週中兩場就有賺。上週筆者預測的NPB五次(中間有兩天因為只有兩場NPB,故不推薦),中了兩次,一次4X1、一次3X1。再看西甲,筆者上週預測兩次西甲,兩次都命中。以這種伸手向北富銀拿零用錢的速度,何必擔心經濟不景氣、美股大跌、石油大漲呢?

不囉唆,馬上就來分析明天的NPB:

ヤクルト-広島
(神宮 18:20開始)
ヤ 館山昌平
広 大竹寛

横浜-中日
(横浜 18:00開始)
横 吉見祐治(三浦大輔)
中 川上憲伸

楽天-日本ハム
(Kスタ宮城 18:00開始)
楽 田中将大
日 武田勝

オリックス-ソフトバンク
(京セラドーム 18:00開始)
オ 近藤一樹
ソ 杉内俊哉

ロッテ-西武
(千葉マリン 18:15開始)
ロ 渡辺俊介
西 涌井秀章

明天有五場比賽,筆者推薦三場如下:

第一場橫濱VS中日 橫濱已陷入連敗的深淵,十一連敗、十二連不勝了!但橫濱明天預測先發有兩位,吉見投中日僅投過一局,防禦率雖然是9,但參考數據實在太少。而另一位預測先發為王牌三浦大輔,面對中日防禦率3.38。而中日預測先發也是王牌川上憲伸,面對橫濱兩場防禦率還是處子之身。明天的比賽極有可能會開出中日讓1.5分。這樣分析完,各位讀者可能都知道如果橫濱先發為吉見,則這場比賽可以押中日贏;如果橫濱先發是三浦,則這場比賽可以押小。央聯是事先不公佈比賽先發投手的制度,要等先發投手出來,一定是要等到賽前10分鐘到15分鐘網路上才會公佈!這樣要等先發投手公佈之後才去下注,對讀者一定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因此筆者找到更有利的數據:兩隊在橫濱交手的八場比賽,中日贏了四場,而這四場只有一場是一分差!在中日還在為央聯季後賽打拼的這個時候,筆者推薦客場中日W。

第二場歐力士VS軟銀 歐力士已拿下洋聯季後賽資格,明天比賽有傷的主力野手應該會輪休,而先發投手近藤一樹對戰軟銀防禦率2.02,為面對其他洋聯五隊最佳!他的近況也非常好,近六場最多只丟3分、也拿下三連勝!而軟銀先發投手杉內俊哉面對歐力士防禦率僅1.50,亦為面對其他洋聯五隊最佳!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三場羅德VS西武 羅德正在為洋聯季後賽打拼,先發渡邊俊介在上一場沒輸西武之前,一度為屠獅手!但上一場也是七局掉四分而已,並沒有大爆炸,只是剛好碰到的對手是主場王石井一久。而西武先發投手涌井秀章近六場先發碰到羅德三次,三次都吞敗、最少掉四分!而他面對羅德的防禦率為5.70,為面對其他洋聯五隊最差成績。加上西武已經七連敗,有傷的主力也會休息。故筆者推薦主場羅德W。

關於另外兩場,一定會有讀者會問說:昨天養樂多VS廣島的預測先發投手跟今天的一模一樣,為什麼昨天推薦大分,今天卻不推薦這場呢?我同大家講,上面筆者推薦明天的三場更加穩當啊!今天這場不算,養樂多與廣島交手21次,平均一場兩隊要得7.2分左右,今天已經得8分了,明天要開大的機會就沒有這麼大了!

而另一場雖然添丁很想推薦小分,樂天在練兵、火腿打不好田中將大的球,但就因為樂天在練兵,這幾場好喜歡派一場靖弘&長谷部康平出來中繼後援,這兩個投手實在驚人!很怕一爆炸就不是7.5分能罩得住。而樂天練兵歸練兵,很喜歡在緊要關頭派洋將出來代打,這些洋將近況又好的不得了,故筆者此場比賽不推薦下注。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