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這幾天龜間蒸發究竟是到了哪裡(還是根本沒人想知道?)。不瞞大家說,因為我的濫報牌,讓我們義賊界蒙羞了,加上MLB季賽尾聲大家都亂打,所以我乾脆上山閉關修行,研究PLAY OFF戰況,適逢颱風來襲,又順便幫忙水土保持,有做功課加做功德,這週報牌豈不威能?

廢話到此結束,首先要介紹MLB10/2賽況的報牌,由於都可以下單場的,所以我加了信心指數請大家斟酌下。

第一場 BOS VS LAA,先發是列斯特對上姜雷基,兩邊雖然都是隊上的ACE,但是其實近況有差。首先看到老姜,老姜五六月的ERA跟鬼神一樣威能(1.XX),但是七月之後整個開始調ERA,到了九月更是完全崩防,4場出賽ERA(8.XX)。走在路上不講我還以為他是胖松,紅襪打他可以說是完全不手軟,去年PLAY OFF對戰紅襪也是被擊倒(六局四失分)。至於列斯特,他就反過來了,到了九月狀態調到了最佳的狀況,可以說是十分威能,不過他仍然有隱憂就是客場較弱,還有天使打他並不吃力。而且雖然他去年身為冠軍戰第四戰勝利投手,不過那是3:0的絕對優勢下的比賽,今年PLAY OFF打頭陣的壓力他能頂的住嗎。所以我認為總的來說,加上紅襪打線眾師兄師弟都回來了,天使的攻擊力也是美聯排頭,這場要開大8.5比紙還薄,買大信心指數90%!!!!

第二場 MIL VS PHI,先發是少年英雄大對決,賈拉度VS哈摩斯,大家看到這裡可能覺得酒鬼教練必定是孫臏轉世,拿出下駟戰上駟的戲碼,其實不然。酒鬼的SP陣容裡除了CC沙巴和席茲以外,其餘的先發投手在客場都是雜魚。但是CC前天血戰才拿到PLAY OFF的門票,讓他投第一戰太操,而床單席茲又有傷在身狀況不明,所以第一戰派出上一次客場出賽狀況極好的賈拉度先發,可說是最好也是唯一的選擇,不過他有球數限制,不能久投,酒鬼勢必得放RP上來爆炸。而PHI的王牌哈摩斯九月表現也不錯,而且穩定又有主場優勢,加上PHI RP陣高一個檔次,這場我推薦PHI主讓勝,不過1.5要小心,信心70%。

第三場LAD VS CUB,先發是洛威大戰丹皮茲特。各位想不想知道洛威九月的成績,老天爺啊ERA0.58,洛威最近根本是生化人啊,而且洛威的季後賽經驗也很豐富。再看看LAD的RP陣,銅牆鐵壁。就算丹皮是有通天的本領小熊也很難贏到兩分,何況道奇的打線加了PLAY OFF塞亞人拉米,小熊的RP近期不穩有的受的了,九月的道奇17W8L,PLAY OFF往往是近況最好的隊伍能取勝,所以我推LAD 客受讓勝,信心95%!!!




最後是冠軍玩法,我認為打到PLAY OFF前三號SP非常重要,所以有頂級先發的投手佔優,其次是氣勢好的隊伍。

BOS VS LAA,去年第一輪就上演過這樣的戲碼了,當年BOS直落三輕取LAA,不過今年狀況不一樣了,BOS的塞亞人貝基特傷勢不明,可能無法上陣,上陣也只能投一場(GAME 3?),所以我覺得BOS原本仗著經驗豐富七成機會可以取勝,現在則變成五五波了。反觀LAA九月17W9L,對戰BOS也是壓倒勝8W1L,但是PLAY OFF經驗最大。所以我認為不管誰贏,這個系列賽會打到3W2L,可以壓兩邊3W2L。


PHI VS MIL,基本上所有數據也是一面倒的偏向PHI,不過PHI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二三號投手不夠威能,麥爾斯在九月打回原形,摩耳的年齡令人擔憂,想要直落三很難,反觀酒鬼把CC放在第二戰先發,第五戰還能待命出擊,而且只要席茲健康,就會是很大的威脅,拼到第五場的話酒鬼勝面大。所以我建議主推包 PHI3W1L和MIL3W2L。

LAD VS CUB,基本上CUB對戰LAD佔了不小優勢,不過九月的LAD跟妖怪一樣猛(17W8L),小熊則在盤整期(12W12L),而且LAD先發四門非常整齊,反觀CUB的大Z打擺子,即使少了小小郭,LAD的RP陣也是大贏CUB,特別是WOODS九月的破爛成績,讓CUB的CLOSER露出死兆星。而CUB唯一能佔到便宜的打擊,在明星賽後也只是小贏LAD,九月甚至是大輸。何況LAD有個季後賽生化人拉米。我推薦可以壓道奇3W0L~3W2L。君不見去年的COL一路從九月殺到國聯冠軍,氣勢和投手陣兼具的LAD是妳包牌的最好選擇。


感謝大家不嫌棄,希望這次能幫大家找回家裡的失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