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

話說NPB進入補賽之後,幾支球隊到底是要練兵還是打真的,都捉摸不定。添丁本來想說有些報牌同好已經選擇NPB明年見的這段時間,還是出來報報牌,讓各位鄉親朋友們還能有個參考的意見。但這幾天發現幾支球隊練兵與否差距實在太大,數字已經不會說話了,完全就是賭博而已。我老爸說賭博贏要衝、輸要縮。既然現在的NPB已經變成賭運氣,就不值得每天下注了!

很多支持添丁的鄉親父老們一定覺得添丁不報NPB的話很可惜,但請大家放心。添丁在行的不只是NPB而已XD,添丁足球西甲報三次,共十場主盤全都過了!容添丁害羞的說一句:添丁西甲還是處子之身。所以運彩還是很值得投資的!況且在NPB這個球季還沒結束之前,添丁每天都會注意的,若發現有機可趁,一定還是會出來報給大家聽!這段時間就先參考一下足球,添丁與紅龜這段棒球球季結束的空窗期會努力研究NBA,希望NBA也能爲各位賺取零用錢!

好了,現在就來分析一下這週的西班牙甲級聯賽,添丁主要推薦五場:

6219 比雷亞雷爾VS皇家貝提斯 比雷亞雷爾這個賽季依舊維持良好狀態,目前五輪西甲之後名列第二!但比雷亞雷爾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隊,攻擊不會得太多分,但失分會更少,總有辦法贏球。而皇家貝提斯五輪之後在降級區,攻擊沒力、防守也不行!這場比雷亞雷爾還有主場優勢。故筆者推薦主場比雷亞雷爾W。

6221 巴塞隆納VS馬德里競技 巴塞五輪進了12球,但也掉了6球,以一支強隊來講,這是個不合格的成績,也證明巴塞目前還在尋找狀態中。而馬競五輪進11球、掉4球,同樣展示了強大的火力!兩支強攻不擅守的球隊互尬,不買大對不起自己啊!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大分。

7228 塞維亞VS畢爾包 塞維亞是近年西甲強隊支一,季初一度打的很混亂,但現在已經穩了!而對手畢爾包是支中游的球隊。強隊主場打中游球隊,基本上一定是要押主場的!故筆者推薦主場塞維亞W。

7231 巴亞多利德VS瓦倫西亞 瓦倫西亞今年西甲打到現在已經是領頭羊了,真正的實力到哪裡,看樣子要碰到真正幾支強隊才能辨別了!但很明顯,巴亞多利德並不是強隊。瓦倫西亞近況正好,強壓地頭蛇的戲碼上週才上演過,想必這週再次上演也不會意外!故筆者推薦客場瓦倫西亞W。

7233 皇家馬德里VS西班牙人 皇馬週中才拿下近兩年歐戰首場的客場勝利,由此可知皇馬近況真的好!況且皇馬教練舒斯特爾今年開始實行真正的輪換制度,以目前皇馬兩線作戰來說,體力已經不會影響到實力的發揮了!反觀西班牙人目前近況不上不下,以此近況來跟皇馬比較,立分高下。故筆者推薦主場皇馬W。

謝謝大家。請大家順手點個廣告支持添丁&紅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