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綠龜,不是綠蠵龜,英文名字是GREEN TURTLE。

那我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跟紅龜的關係就好像超級馬力裡瑪利歐和路奇的關係一樣,只是我們的名字比較本土化,又有點像工程界有名的兩大補習班,碩士和大碩的關係,很複雜嗎??那這段可以跳過。紅龜他呀,在昨天雙大名譽戰中,以0.5分敗下陣來,身心受創,人財兩失,所以要暫時告老還鄉一下,但是他留下三個錦囊叫我遇到要開盤就打開,目前就由我來幫大家服務一下。

今天要報的牌是

CWS 主讓勝
BOS+LAA>8.5
PHI+MIL>9.5

第一場的CWS 主讓勝,首先看到光芒的先發刮痧(佳爾薩),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男。而且明天是他季後賽的第一次出賽就在客場,表現值得觀察。而且其實他今年對戰美聯中區球隊的表現並不出色,九月戰績也沒有亮點,碰到白襪老球皮軍團們必定有的受了。反觀白襪先發丹克斯,上週隻手遮天加賽擊退MIN,已有ACE的架勢,也經的起大賽考驗,加上TBR的程咬金級RP J P Howell前天已經用掉了,CWS就連序盤作戰也佔優。我認為這場白襪會教教小老弟們什麼是經驗,CWS勝出,信心指數85%。

第二場的 BOS+LAA>8.5,ACE貝基特銜命在第三戰出場,但是其實貝基特的主場成績並不好看,就連07年神威的他在芬威ERA也是破4,加上他又是帶傷上陣,穩定度值得討論,而且紅襪對他一定有保護球數,貝基特勢必不能久投。而LAA的上校桑德斯,雖然生涯對戰BOS戰績不錯,九月和客場戰績都很好,但是現階段要有勇氣下LAA終止季後賽對戰BOS的連敗也是很難。我認為不如抓桑德斯沒有季後賽登板經驗,和兩邊RP都虛弱的大分更好。明天的比賽,兩邊應該也會是RP定生死的大戰。兩隊大於8.5分信心指數90%。

第三場的PHI+MIL>9.5,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這個系列賽開不了一場大真的很奇怪,只要我一打開電視壘上就滿滿都是人,可是每場都開小,明明兩邊長打也不少,就是沒辦法一口氣灌倒對手,套一句蘇東的話,很玄吶。明天先發的組合是布蘭登對上蘇潘,說實在話,這兩個投手白天都虛,布蘭登客場ERA5.X,蘇潘九月ERA8.X。而且兩邊打線日場都在前段班,加上今天RP燒光光,怎麼看都應該會開大。所以我覺得可以鐵齒一點,大膽買大分,信心指數70%。



防冷可補反向3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