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綠龜,我又來了。

昨天炸掉唯一一場信心指數最低的比賽,主因就是PHI的先發小胖布蘭登太威能了,而且續航力有出來,如果酒鬼打線爭氣點的話,應該是可以炸開9.5的,不過MLB沒中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還是老話一句,請大家見諒。

在這之前你可能會問說往常的標題已經很爛了,今天這標題是三小,我同大家講,我是SERVER,所以這標題是訂爽的,反正大家只是要看內文。我也接到投書問說,阿內容根本跟之前的文差不多,會不會是同一個人報的,這個問題很尖銳,我只能回答你,你以前玩CS有沒有換ID去洗戰績的經驗。有的話那就不要多問了,誰叫我是SERVER,科科。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報的是兩小無猜牌。季後賽不若例行賽,殘壘真的太多了,分數怎樣就是進不來。

TBR+CWS<8.5
LAA+BOS<8.5

首先第一場TBR+CWS<8.5,索納斯汀沒有客場病,晚場成績好,而且扣除上一場對上CWS6.1局掉四分以外,其實他生涯對戰CWS非常威能,21局只丟五分,而且上一次從他手上打出HR的昆丁,因為做手和木棒誰硬的實驗而進了DL,剋星少了一個,索納斯汀更是肆無忌憚。而CWS的先發佛洛伊德,也是個小宅男,特別是上禮拜對戰老虎補賽的好表現,證明了他的心臟。SP夠水準,加上兩邊已經進入殊死戰,RP必定傾巢而出,不會讓對方有打爽爽的機會出現,買小,信心指數80%。

第二場LAA+BOS<8.5,兩個先發上一次的對決已經證明了第一場下大是白痴的行為,而且雷基也驗明正身他不是胖松,加上今天這場打了12局,兩邊野手的疲勞度應該會讓他們明天無法進入狀況,而且同第一場理由兩邊已經進入殊死戰,RP必定傾巢而出。雖然你可能會想問說兩邊RP今天燒這麼兇,會不會明天就爆了。其實這個問題問的很好,但是我同你說,通常操RP操最兇的那幾天,RP狀態還會在巔峰,影響到的往往是3~7天後,然後給他休息狀態也回不來了。就像小小郭一樣。所以我不敢保證紅襪守護神寶貝碰這樣使用下去,在第二輪和冠軍戰(有機會的話),還能不能維持住狀態,買小,信心指數85%。


請包2X1給富邦老羊兩CAMBO接段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