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綠龜。

同一天PO文,所以廢話少說直接進主題!!

美聯部分,新生光芒大戰連莊紅襪。目前賭盤是看好紅襪,但是我覺得紅襪打完天使的苦戰元氣大傷,所以局面對BOS不一定這麼好。首先來看九月成績和對戰成績,BOS九月拉出一波16W10L的好成績,反觀TBR是在盤整13W14L,而對戰成績是光芒佔優的10W8L,加上兩邊都同日以3W1L晉級,看起來其實是各佔擅場,五五波的比賽。你可能會想問BOS打敗的LAA可是百勝勁旅阿怎麼跟打敗跌跌撞撞近PO白襪的光芒比,我絕對同意LAA檔次比CWS強上一級,但是壞就壞在BOS打LAA太慘烈了,不但第三場力拼到12局才分出勝負,而且今天為了跟天使硬拼ACE大戰,用上了陣中的王牌雷斯特,導致BOS在對上光芒的系列戰幾乎不可能是雷斯特拼147場,要玩147的三人輪值只能使用續航力其低的松板牛和狀態很差的貝基特投三場,不然就只能用到第四號投手--老蝴蝶或包鳥。反觀光芒今天用索那斯丁就吃掉白襪,聖盾SHELDS已經準備第一戰迎擊紅襪了,因此在BOS投手相位SHIFT的狀況下,我認為這點光芒是占優的。至於本季先發投手對戰成績來說,狀態是一面倒的偏向BOS,BOS前三號可以拿到6W1L,特別是雷斯納對戰TBR3W0L ERA0.5X,神人哉啊,所以他只能上兩場對BOS有夠傷。反觀TBR的SP除了索那斯丁本季對BOS12局零失分以外,其他的SP對戰ERA至少都4起跳,所以我認為索那斯丁應該會替下賈爾薩成為第三號投手。雖然SP數據是一面倒向紅襪,但是其實貝基特的狀態並不好,那天投LAA一覽無遺,牛肉的續航力到了PLAY OFF只會更糟,然後BOS的四五號SP對TBR都是肉包子打狗,所以我並不覺得BOS的SP佔到太多便宜。而且TBR能夠在被BOS前三號SP壓那麼死的狀況下拿到對戰總優勢,RP陣的功勞十分重要,特別是對上白襪的比賽,光芒的RP表現可圈可點,除了程咬金JP HOWELL以外,其他人出賽頻率都還算正常,不過他本來就有先發的底子,長局數投球應該不成問題。反倒是紅襪對上天使這四場燒掉很多RP,特別是守護神寶貝碰,出賽頻率之高非常嚇人,在例行賽被極度保護的他,能夠在這個系列賽保持水準嗎??加上從調度看來,BOS總教練粉柯南把MASTERSON放在SETUP首選,我認為可見BOS的RP陣狀態並不好,也得不到教練的信任,所以就RP這方面我覺得TBR是勝出的。打擊方面兩邊的新人打擊都沒話說,特別是J.BAY完全頂下MANNY的空缺,可見紅襪的季中交易非常的賺,不過紅襪還是有LOWELL受傷的隱憂,反觀TBR的陣容比較整齊一點,但是總和來說我認為攻擊部分兩邊是打平的。


一樣同上一篇,你可能會說我要看結論啊,你幹麻像慈濟師姐一樣撈叨個沒完。好的!!我同大家說,我看好光芒黑馬脫圍能夠搶下ALDS冠軍,而且應該推估是4W2L~4W3L,大膽一點可以包到4W1L。最簡單的理由是,回顧九月兩隊在爭美東龍頭的時候,兩邊遭遇了兩次3連戰,我認為那個系列賽的強度有如ALDS前哨戰,然而光芒那六場拿下了4W2L,特別是取下了兩場一分差的比賽,一場兩分差的比賽。所以我認為光芒是有機會抗壓力也有機會翻倒紅襪的。


最後祝大家洗劫北富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