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我又來報牌了XD。

俗話說的好:千金難買早知道!今天MLB倒很大、NBA也倒很大!不過如果把運動彩卷視為投資的話,今天倒的這幾場就像是股市漲漲跌跌中的一次罷了。添丁的目標是每個月結算下來只要是正的就OK!再準的分析師也不可能有80%的命中率,但只要能讓投資運彩是正值,那就是好的分析師了!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幾乎所有投資標的物都是賠的慘兮兮,而運動彩卷卻不受景氣影響!所以我們不需要氣餒,這是長期投資!

閒話扯多了,添丁今天要來分析世界盃會外賽。添丁本來想說時間還多,但發現等一下添丁要推薦的比賽,有一場是明天晚上要開打!添丁就不廢話了,馬上來分析吧!

3205 俄羅斯VS芬蘭 俄羅斯自從教練換成希丁克之後,進攻變的非常華麗且流暢!今年歐錦賽已經讓大家見識過了。而芬蘭是北歐國家,北歐國家都有個特色,就是身體硬朗、技巧不足!此場在莫斯科舉行,相信俄羅斯佔有主場優勢之下,必能取勝!故筆者推薦主場俄羅斯W。

3219 希臘VS瑞士 希臘與瑞士都是以防守起家,希臘經過三場比賽之後,更是一球未失!而瑞士雖然近況平平,但排名還在小組第三,代表面對前兩名的球隊,瑞士一定有輸不得的壓力!如果對戰前兩名,瑞士輸掉的話,應該就離2010年世界盃會內賽漸行漸遠了!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3220 斯洛伐克VS波蘭 如同第二場所講的,斯洛伐克目前第三,想要打後年的世界盃,面對前兩名也是輸不得!波蘭是防守球隊,斯洛伐克必定先求一球未失,再講究偷到一球。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這三場賠率乘起來有三倍多,有讀者問添丁說賠率低該不該下重注呢?添丁還是覺得小賭怡情、量力而為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