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綠龜,請相信我,我不是辜顯榮*(註一)

經實驗證明,今天的鐵盤兩場都倒,我還加送多倒一個LAD小,可以說是滅門血案,無一倖免。可見我已經是冥燈完全體了。請大家多多利用。雖然說愛就是不要說抱歉,但是我還要跟大家黑西雷,而且跪著po文已經不足以表達我的歉意了,我現在是倒立po文的。*(註二)


今天這麼晚報牌,只有一場,是報給有緣人看的,希望各位施主拿來訂正一下。

TBR 客受讓勝

本來是要PO理由的,但是今天去彩卷行跟老闆抬槓的時候,老闆喜孜孜地說他中了光芒,我大驚失色,我想說各大報紙,各項數據無不偏向紅襪,就連我隔壁賣菜的大嬸都說紅襪會贏,我就問老闆怎麼那麼威能。老闆淡淡的說,他去行天宮擲茭擲出來光芒的,我終於悟道了,報牌的世界只問準度不問過程,分析一堆不中都是屁。所以今天的原因就不詳述了,桑納斯坦很威,老蝴蝶上次栽在TBR打線上過,以上,要反壓的要快。

*(註一)清末放日軍進台北城的土豪,被稱作台奸。

*(註二)傻孩子,我要是會倒立PO文我就去馬戲團工作就好了,還賣什麼蛇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