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綠龜。

第二課讓大家久等了,首先先要跟21公斤朋友說個不好意思,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體諒一下,我們有時候沒辦法即時回應,請你多見諒啦,另外就是跟片校兄解釋一下,對於你的質疑,我也覺得很抱歉,我個人的準度真的有待加強,不過添丁大A的實力是無庸置疑的,你從頭跟到尾的話,一定會賺,請你多點耐心,老話一句,您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我們又不是3M,請放心不會有掛鉤的,不放心的話那就請您不要跟就好了。


今天要跟大家講的就是避險,感謝PTT大大說明,讓我知道避險和套利是不一樣的。所謂套利,上一課有說到,套利是建立在比賽沒打之前你就已經看的出來這比賽有利可圖。反之避險的意義是說,因為你之前已經靠著準度,有了些許獲利讓你可以用比較保險的方法,拿回你之前準度所應該拿回的報酬,聽不懂沒關係,下面給大家一些例子說明。

範例一:之前NPB只開了兩場,所以添丁大A報了兩場NPB被迫要和MLB來串3X1,又因為比賽日期拉的很長,所以添丁大A神威NPB中了兩場,就在等MLB最後一關。假設你過的那兩關賠率分別是1.8,原本單場MLB開大小的賠率又分別是1.8,然而因為你買了3X1又過了前兩關,所以你等於買到了一張賠率5.X的小,所以倒數法則套利條件就成立了,因此你可以模擬套利方法用比例來買反邊,讓你避險一定會賺錢。不然的話你就只有開小賺5倍,開大就給北副銀買藥吃。要不要避險就看你的考量。本範例比較特殊少見,因為通常比賽都不開單場,而且比賽串場通常都是挑同日開打的比賽,所以這個比較難得一見。


範例二:避險比較好用的時機就是冠軍盤!!小弟不才剛開盤時買到了世界冠軍LAD的11倍好盤,所以在第一輪打完四強出來之後,道奇的身價就急速上漲,賠率也直直落,假設出現的四隊如果賠率都在3.8左右的話,你好比買了一張LAD11倍的彩票,拿來代入公式算(3/3.8+1/11=0.9),WOW套利空間又出來了,你就可以穩穩拿你慧眼識英雄的車馬費,同理只要冠軍開盤,你看好的球隊剛好賠率又滿高的,就可以買來擺著,等到有套利空間的時候拿來換錢。


範例三:冒一點風險的避險,當ALDS的比賽BOS和TBR都拿下2:0絕對優勢領先的時候,北富的美聯冠軍賠率是BOS 2.0,TBR 2.4,也就是說假定你認為天使和白襪一定都沒戲唱,冠軍一定屬光芒和紅襪的話,同理套利空間就出現了,但是你要冒的風險就是只要天使和白襪有一隊逆轉回來的話,你的如意算盤就會受到很大的考驗。


範例四:聰明的挑選賠率,現在北富銀開盤開的花樣很多,除了單場以外,又有系列賽幾勝幾負,世界冠軍,聯盟冠軍,等百百種。從中挑選賠率最優的才是王道。好比說你買光芒4W1L賠率高達2.1倍,就等於你買單場ALCS第五場光芒勝一樣,你看看北富邦PK盤會不會開到這麼好的賠率,所以如果你覺得第五場光芒會勝的話,不要買單場的,請買光芒4W1L,多注意盤口變化,你也可以找到最有利的賠率。


以上就是PART2,有沒有PART3我不確定,但是如果我發現什麼奧步的話,我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P.S. 明天的盤我推PHI+LAD<7.5,理由是我去了一趟行天宮,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