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這幾天NBA與上周的足球冷門開太多了!添丁報了一次NBA與兩次足球均未能讓各位鄉親朋友們向北富銀拿些小朋友來花花,實感抱歉。添丁記取教訓,奮發苦讀,終於在今天NBA下注中獲得勝利,有圖有真相。

添丁不是要炫耀,也不是不報牌給各位,而是NBA熱身賽實在是很難抓,添丁自己買了幾次全部都倒了,不敢貿然推薦給各位,只要添丁漸漸抓住NBA開出來結果的機率,添丁絕對會跳出來跟各位分享讓大家的小朋友回家。

今天早上打開電腦,赫然發現NPB季後賽開單場了!在這幾天的MLB,綠龜細漢大約都有七成的命中率之下,相信各位鄉親如果每天穩穩跟著下,必能賺到不少零用錢吧!當然,北富銀既然敢開NPB單場的話,這麼好康的事情一定也要來道相報一下啊!

西武-日本ハム
(大宮 18:00開始)
西 涌井秀章
日 グリン

這場比賽的焦點,其實都是在場地!火腿頭號王牌達比修,在室外球場表現不夠亮眼,所以特意排到第二場先發!今天兩個先發投手前一次面對對方都拿到勝投,但是西武先發涌井之後幾場卻投的爛翻了,而火腿葛林卻是漸入佳境。雖然涌井面對火腿對戰防禦率2.XX,而葛林面對西武是4.XX,但同樣的,湧井在室外球場投球似乎也有投不好的毛病!反觀葛林卻是室內室外好壞參半。再加上火腿掃掉歐力士,氣勢正旺。而西武內部似乎出現一些自家人吵架的新聞!西武打完季賽到今天為止,休息了十三天,歷史上太多休息很久的球隊碰到第一場打不出來的例子了!故筆者大膽推薦客場火腿W。

由於季後賽今天下午只有一場,賠率沒辦法相乘,所以添丁還是建議各位讀者"小賭怡情,量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