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NPB失算了,沒想到西武休息兩週手感還是這麼火熱!推薦火腿W與小分都開了反邊,印象中是我玩NPB第二次。在這邊跟各位支持添丁的鄉親嘿希壘一下。

今天添丁魂不守舍,原本下了光芒4W1L(前天買的)和光芒美聯冠軍(第一輪就買了),打到七局正在想今天要淨賺3K,沒想到三個半局就風雲變色,瞬間從賺3K變成賠1K。對於這場添丁實在無話可說了!三魂六魄好像被抓走幾個一樣,雖然添丁知道這就像是股市漲跌中的一個跌停板而已,我們的目標還是沒變:每個月結算是正的!但今天這個實在好傷。到嘴的肥肉不僅飛了,還被吃完之後把擦嘴的衛生紙留給我聞聞味道。

本來添丁覺得如此失落的我,應該不適合在這個時候報牌給各位,可能會影響到判斷,但既然有支持添丁的朋友都給添丁鼓勵,也尋問了明天的NPB,添丁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想想劫富濟貧的的目標,還是打起精神來分析一下明天的NPB:

阪神-中日
(京セラドーム 18:00開始)
神 安藤優也
中 チェン(川上憲伸)

西武-日本ハム
(西武ドーム 14:00開始)
西 岸孝之
日 ダルビッシュ有

第一場阪神VS中日 阪神先發預計是安藤優也,今年面對中日防禦率1.XX,相當優秀!而陳偉殷或是川上憲伸面對阪神對戰都是3.XX。兩隊打擊都不算強的,阪神缺大砲、中日投手王國,季後賽寸土必爭,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第二場西武VS火腿 西武岸孝之投火腿2.XX,且季末幾場狀況不錯!火腿達比休更不用說了,今年像鬼神一樣,若不是火腿打擊太弱,達比休一年拿20勝應該是家常便飯了!但是北富銀每次碰到達比休出賽,一定會在盤口動手腳。如果明天開火腿讓1.5分,建議買小分!開6.5也買小!如果開PK盤,則可買火腿W!

希望明天能順利!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