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添丁已經打起精神了,要繼續劫富濟貧找尋失去的小朋友!添丁報西甲四次,前三次都順利過關,直到上次推薦五隊倒了最後一隊皇馬,才中止一波14連勝的高潮XD。正所謂休息是爲了走更遠的路,中止連勝應該又是另一波連勝的開始XD。西甲已經休息快兩週,足球這兩週踢了兩輪世界盃會外賽,添丁雖未能準確命中讓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能向北富銀拿零用錢花花,但現在西甲又要開打了,希望再度浮現!

這週開始,足球能2X1了!雖然在北富銀眼裡,英超是最多人看的聯賽,這週開始能場場單場,添丁也不能否認英超的確非常多人看,但看過西甲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西甲精彩度絕對不會輸英超,只是自從這幾年ESPN不撥西甲之後,電視有撥出西甲球隊的比賽只能在歐洲冠軍盃看到,實在很可惜!

既然北富銀要送我們銀兩花花,我們何必拒絕北富銀的好意呢?添丁就來推薦兩場西甲:

6225 馬德里競技VS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德比戰,馬德里競技經過六輪之後,總共進球12分、失球10分。而皇馬也是經過六輪之後,總共進球18分、失球9分。可見兩隊是擅長進攻的球隊,而防守只是普通而已!兩隊都有獨自開大的可能,更何況兩隊的防守都沒有很威!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大分。

7218 瓦倫西亞VS努曼西亞 瓦倫西亞目前五勝一平,暫居西甲龍頭,今年狀態明顯已與去年大不相同。星期天要在主場面對升班馬努曼西亞,要過關應該輕鬆容易!目前努曼西亞打完六輪之後暫居第十七名,看來今年目標也只有保級而已!故筆者推薦主場瓦倫西亞W。

兩場賠率乘起來有兩倍,相信添丁的朋友們請量力而為。添丁有位朋友玩很大,這幾天MLB與NBA出意外又出很大,輸了很多錢!給大家作為借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