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綠龜。

不好意思,我又龜間蒸發了好幾天,因為我那天看到紅襪大逆轉,嚇到烙ㄟ孩,去給接骨師接了,所以休息了幾天,請大家見諒。

今天要跟大家報MLB ALCS第六戰預測,時間晚了,就不要廢屁了。雖然紅襪上一場奇蹟似的吃到1UP得以續命打到第六戰,但是第六戰才是真正的考驗,紅襪要碰到的是休息充足的聖盾席爾斯,席爾斯季後賽表現穩定,已有大將之風,而且主場威能,相信紅襪不會太好過,然而紅襪的貝機特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貝機特了。季後賽兩場都制服大出血,不僅球速掉了3~5MILE,投起球來變成老人球風,而且心浮氣躁,投完球在休息室兩眼發黑,好像毒癮發了一樣。不管是從投球狀況還是面相學來看,他都是要爆的。所以我力挺光芒能在第六戰砍就紅襪,光芒客勝 信心85%。不過紅襪要是能過這關,我想第七場會是紅襪的局。防冷可小補BOS4W3L。


如果人客你真的很想買紅襪的話,強烈建議你包BOS世界冠軍5.5倍,現在賠率還不錯,而且只要連過兩關就能打WS,歷史上告訴我們休息太久的隊伍打世界冠軍賽都是輸家,所以如果BOS能ㄍㄧㄥ住,打進WS的話費城人將不會是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