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綠龜。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新朋友,說到這位大大,他天賦異稟,只要買了就會倒,他的不準度甚至高過添丁大師的NPB,而且只要我們跟他合買就沒開過,為了驗貨,我們昨天就做了個實驗,今天的美聯冠軍第六戰他買了大分,說實在的全世界也都看好會開大,但是冥燈大師發功,所以我昨天就不敢推大了。結果來自東方的神祕力量,讓貝基特找回自己,爆冷開小。壞就壞在今天添丁大師報完NPB之後,冥燈大師也補了一張阪神中日小,結果就........。

季後賽很無厘頭,所以請大家換換口味,改跟冥燈牌看看。由於他生性害羞,所以由我代PO。

以下是內文:

--

你的家中是否堆滿了沒中獎的彩卷海?你是否整天在運彩板尋求明燈?各位彩民

大家好,我是添丁跟紅龜的好友,叫我冥燈大大就好。我以資深棒球人的身分進

入Fantasy Baseball領域,無論在NPB或MLB都有顯赫的戰績,在這一波聲討北富

邦的風潮中,我的命中率絕對比各家分析師都低,添丁跟紅龜眼見各位彩民輸得

比股民還要慘,於是力邀我出山拯救各位彩民。


我就是你海上的冥燈,看見冥燈,請下反邊。謝謝大家。

ALCS Game 7

Lester vs Garza

這兩位都是當今MLB的少年英雄,名號雖然不夠響,但是都具備前兩號投手的資質,

尤其 Lester有左投優勢、更好的球速、更犀利的變化球,明年拿下賽揚獎選票都不

令人意外。打線方面兩隊差距更大,光茫打線不夠整齊,Upton關鍵時刻又無差別揮

擊,反觀紅襪打線穩定平均,板凳深厚,預計能拿下這場勝利。

Red Sox 客勝、得分小。

--

以上就是燈哥的介紹,其實我的分析也跟燈哥一樣,不過燈哥加持過的牌是有魔力的,如果你也相信超自然的力量,可以跟看看。

如果明天開光芒又開大的話,請大家踴躍推文請燈哥出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