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添丁。

這個周末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吧XD,雖然NPB火腿VS西武那場,火腿打線發飆打了五分,讓添丁抖了一下、雖然西甲馬德里德比打到第八十九分鐘還是1比0,添丁冷汗都流出來了,但添丁NPB的兩小牌、西甲2X1總算都順利過關。有跟到的鄉親朋友們,在這邊添丁要跟各位說聲恭喜,應該有向北富銀討了一些小朋友回來了吧!這幾天也看到很多朋友都在支持添丁與綠龜,甚至冥燈大大也有粉絲了,添丁很感謝您們大家的支持,在這邊要跟各位說聲謝謝!

言歸正傳了,既然現在棒球場場單場、足球又能下兩場、英超更是開賣單場,我們何不多利用北富銀終於要與世界接軌的這個機會,多多賺些零用錢與生活費呢?明天NPB有一場球賽,添丁就來分析一下:

西武-日本ハム
(西武ドーム 18:15開始)
西 石井一久
日 スウィーニー

西武VS火腿 西武先發石井一久投火腿投不好,對戰防禦率高達5.XX。但火腿先發史威尼投西武也只是龜笑鱉無尾,對戰防禦率4.XX。照理來講應該要推大小盤的大分,但石井一久是出了名的主場王,添丁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場羅德渡邊俊介來西武主場砸場,面對石井一久。當時渡邊俊介投其他隊都投很爛,就是投西武投的特別好,沒記錯的話是四場四勝!結果那場主場王威能,渡邊俊介被比下去了,添丁也因此少了梅花鹿的陪伴了。所以再仔細瞧瞧,石井一久在西武Dome防禦率僅僅是2.XX、而史威尼在西武Dome防禦率卻高達5.XX。故筆者推薦主場西武W。

謝謝大家。請多多支持添丁、綠龜、與新朋友冥燈大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