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看到標題,有人會問說:"咦...添丁你不是只有報過一次NBA3X1,怎麼累計戰績是5W1L呢?" 我同大家講,昨天晚上我也有報NBA3X1,而且也很幸運的中了!請看"小朋友回來了"這篇文章的推文XD。所以請容許添丁偷偷把這三場加進我的累計戰績內XD。

最近添丁每天都在密切觀察NBA的戰況,也許是熱身賽接近尾聲,例行賽即將開打的原因,添丁覺得各隊似乎都有把主力擺在場上的時間拉長,所以這兩天NBA開冷門的機會好像有減緩的趨勢。添丁看明天有幾場還不錯,因此要來推薦給各位鄉親朋友們!

第一場 塞爾提克VS尼克 塞爾提克雖然還是在熱身階段,三劍客主力大約都上半場而已,但綠衫軍板凳一直表現不錯,熱身賽隨便打打都能五勝兩敗!而尼克今天才打了一場硬仗,明天要連續出賽,體力有一定的消耗了!而塞爾提克是支有經驗的球隊,絕對會穩住節奏,不跟尼克打跑轟。故筆者推薦客場賽爾提克W。

第二場 溜馬VS黃蜂 溜馬熱身賽一直打靶子,陣容本來就不是很優。而黃蜂把熱身賽好像當成例行賽一樣,非常認真要贏每一場,目前五勝零敗!所以看到黃蜂出賽豈有不壓的道理。故筆者推薦主場黃蜂W。

第三場 山貓VS湖人 山貓熱身賽稱最後一名,沒有人敢跟他搶。目前山貓零勝六負還沒開張過,看來他們想要在例行賽再享受贏球滋味吧!而湖人雖然練兵練很兇,但接近熱身賽尾端,板凳球員一定會盡可能的表現,以求不被刷掉!故筆者推薦主場湖人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