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綠龜。首先要感謝各位大大的熱情回應支持,在這裡再次謝謝大家。

至於回應中有提問問到,為什麼我會推4W0L和4W1L,卻不推4W2L呢? 這個問題問的好,4W2L確實是北富銀開出來的盤中賠率最低的,而且就輪值和主場優勢看來第六戰光芒勝出的機會很大。但是!!這一切的前提就是比賽得打到第六戰啊!!我並不認為費城前五場能夠拿下兩場。畢竟不管是賽程安排上或是先發輪值的狀況都對費城人不利,基本上只要哈摩茲兩次輪值輸掉一場,我覺得PHI應該就BYE。至於光芒會不會想要在主場封王,我覺得在主場封王固然爽快,但是穩穩的拿到冠軍戒指更爽,更何況光芒才經歷從3:1領先被逼進第七戰的一翻兩瞪眼場面,相信他們不會自找險路,為了避免夜長夢多我認為光芒能拼就會一拼。如同去年紅襪4:0幹掉落機一樣。再補上一個數據加強一下大家的信心,自2004年以來的世界大賽,三次開出4W0L的結果,另一次是4W1L,近年的世界大賽強弱分明,壓倒性的結果,可以說是快要變成一個定律了。所以請各位參考一下,斟酌看看光芒4W0L和4W1L的選項,趁著賠率看起來還OK的時候。


再來是WS第一戰單場的報牌,說實在的都已經打到了WS,臨場的狀態和近況表現已經比季賽中的數據更加有意義。所以數據部份我會少談一點,更著重於歷史考據和MENTAL層面。第一戰兩邊的先發都是少年左投,哈摩斯碰上了卡茲米爾。說實在的第一戰是我最沒把握預測的部份,畢竟哈摩斯季後賽近況十分好,而卡茲米爾在ALCS第五場的好投之前的比賽都投的有點搖搖欲墬,所以事實上這是場55波的比賽,不過我認為哈摩斯休息了七天整,搞不好反而會打亂他自己調整的節奏。PHI的打線也整整七天沒比賽了,我想大部分的PHI打者都會是冷凍PIZZA,休息過久整體的氣勢也都冷掉了。反觀TBR獲得了兩天的適當休息,又都留在坦帕灣備戰,我想浴血打敗紅襪的士氣應該還是很殘留了85%以上,所以基本上我推第一場TBR主勝,而且讓我更放心的是燈哥大開金口主推費城勝,更加強了我的信心,所以結論第一場TBR主勝,信心90%!!


至於含LP得LV兄問到的小分,基本上我不太支持,畢竟KAZMIR是個未爆彈,狀況不好的時候,光是四壞連發就會對手爽歪歪,光芒也證明了他們能打到左手ACE的球,而且兩隊都是很有長程炮火的隊伍,7.5分我想只要有點差錯,很容易一下就過頭了,但是壓大分的場面也擔憂兩邊少年神級左投同時發威,比分剛好落在臨界值,所以大小分我覺得是比較難判斷的。再補上一個數據,21世紀以來七次的WS第一戰,一共有五場打超過7.5分,只有兩場低於7.5,其中已經連四年WS首戰大於7.5分,請各位斟酌選用。


最後容我偷懶一下,其實看我的趨勢分析就可以知道,我幾乎都是看好光芒贏的,所以基本上如果沒有太大的意外的話,接下來的2,3,4場我都會推光芒勝,除非讓分太過詭異,或是光芒三個外野手一起相撞(烏鴉嘴),否則預測都不會有改變,所以沒看到我新PO文的話,那就請您參考光芒全勝牌。至於大小分有疑惑的話,仍然很歡迎大家留言詢問,添丁大大和我也都會很樂意幫大家線上解答。



祝大家都能找回失蹤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