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很幸運今天NPB順利過關,西武主場W過的很容易,反倒是巨人中日<7.5分打的非常刺激XD。西武涌井威能,相信壓大的朋友看的心驚膽顫吧XD。添丁是沒想到巨人中日這場7.5分是這麼的飽和!只能說運氣不錯,莊家連二拉二了,明天挑戰莊連拉7台XD。

添丁很開心有越來越多的鄉親朋友在支持我們,添丁當然也要用實質行動來回饋給大家啊XD。添丁會多加油努力,保持命中率,在經濟不景氣的這段時間,能夠讓大家都賺一些零用錢、生活費!

明天NPB只有一場,添丁趕緊來推薦一下吧:

巨人-中日
(東京ドーム 18:00開始)
巨 上原浩治(内海哲也)
中 朝倉健太

添丁認為巨人先發應該會是上原浩治,畢竟在季末巨人爭奪央聯一的時候,上原幾乎都是負責對付中日、內海負責對付阪神,收到很好的效果。上原最後兩場碰到中日,15局只掉1分,壓制性十足。反觀朝倉健太今年沒有碰過巨人,而且他從7月3號之後就再也沒出賽過了!傷癒復出能否調整至最佳狀況,令人質疑。故筆者推薦主場巨人W。

謝謝大家。

PS.今天很感謝各位支持添丁NPB的朋友們,把添丁的上一篇文章當作LIVE文。但一直寫說完了、糗了之類的話,看起來是對添丁沒信心嘛XD。我們出來報牌的人,很大的動力是靠大家給予信心啊!況且如果還沒爆的比賽,不用瞎緊張XD。搞得添丁看球看的緊張的要死XD。謝謝你們囉!

PS2.昨天看到"不含LP哪來LV"這位板友跟綠龜的互動,添丁覺得非常爆笑!但後來仔細想一想,"不含LP哪來LV"與"含LP得LV"的意思,好像是相同的耶XD。負負得正好像就是這個道理啊XD。總之,笑翻添丁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