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NPB沒有出什麼意外,巨人上原依舊保持季末的威能,而中日朝倉三個月沒有在一軍出賽,狀況的確沒有辦法掌握。加上巨人打線原本就比中日威能,整季下來巨人比中日多得96分、全壘打多37發、全隊打擊率高了0.013,所以這一場投打的優勢均站在巨人這邊,很順利開出主場巨人W。添丁在這邊要跟有跟到的鄉親朋友們說聲恭喜,繼續跟北富銀領些小朋友吧!

明天NPB只有一場球賽,添丁認為這場比賽很玄,讓添丁娓娓道來:

巨人-中日
(東京ドーム 18:00開始)
巨 内海哲也
中 川上憲伸

巨人先發內海今年碰上中日防禦率高達5.XX將近6,但有一點值得注意,就是他其實被打擊率還好,他的防禦率會這麼高是因為他保送他多:29.1局16個保送!不到兩局就有一次保送!碰上中日保送特多,導致今年內海投中日五場就五敗了!反觀中日川上對戰巨人防禦率是3.XX將近4,理論上看到這邊,可以放心的押客場中日或是大分,但請注意有些數據卻與客場或大分是相反的指標!

想押客場的朋友們請注意,內海在東京巨蛋防禦率僅有3.09、川上在東京巨蛋防禦率卻是8.10!看到這種成績要怎麼放心押客場中日W呢?

想押大分的朋友們請注意,內海本季防禦率是2.73、川上本季防禦率是2.30!他們並不只是軟腳蝦而已,而是巨人與中日的王牌之一!這樣又要怎麼放心押大分呢?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覺得添丁今天寫的怎麼像綠龜常講的"慈濟師姐勸世文",添丁同大家講,就是這樣才難判斷啊XD,好判斷的話添丁怎麼會這樣落落長的分析呢?

添丁思考許久,決定大膽推薦主場巨人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