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NPB果然實力接近,主客開不出來、大小也很驚險。添丁昨天推主場巨人W,但因為和局使得PK盤的+0.5分與-0.5分產生決定勝負的關鍵!此關鍵讓添丁中止連續三天命中的紀錄,添丁也要在這邊跟有下主場巨人W的鄉親朋友們黑西壘。不過俗話說的好,連勝中止可能代表另一波連勝的開始。添丁以此勉勵自己,會再加油讓大家繼續向北富銀拿零用錢、生活費的!

不囉唆,趕緊來分析明天的NPB吧,等一下還要寫西甲XD,時間是不等人滴~~

巨人-中日
(東京ドーム 18:00開始)
巨 高橋尚成
中 チェン

明天兩邊先發差距就蠻明顯的,巨人先發高橋對戰中日防禦率5.XX,10.2局被打16支安打,明顯壓不住中日打線。且高橋尚成今年投的比較掙扎,去年防禦率王的光環已褪色。反觀中日陳偉殷今年一開始就是投巨人投的很好而聲名大噪,對戰防禦率僅1.87,43.1局僅被打28支安打,從前輩山本昌的手中接棒巨人殺手的封號並不誇張!而且巨人Setup豐田清、Closer酷龍今天任務的失敗,酷龍近四場面對中日有三場掉分,狀況糟到不行!巨人監督原辰德今天又把中繼王牌山口鉄也放在場上三局,明天即使又要派他上場,是否還有壓制性就會有很大的問號。反觀中日的中繼後援陣容只有一個字,穩!而且今天每個人都沒有超時加班,明天應該都可以使用。故筆者推薦客場中日W。

謝謝大家。

PS.期待添丁西甲的鄉親朋友,請等候添丁一下子,添丁下一篇分析西甲馬上就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