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了,我是添丁。

西甲打七輪了,大致上可以看出強隊與弱隊的差距了!這輪西甲強打弱的戲碼比較多,添丁決定推薦四場,心臟大顆的鄉親們可以買4X1、心臟小顆的朋友可以拆成兩張買2X1。XD

時間晚了,廢話就少說一點XD,以下就是添丁推薦的四場西甲:

6220 巴塞隆納VS阿爾梅里亞 巴塞經過季初的低潮,不管是西甲還是歐冠,現在顯然已經調整至巔峰狀態。阿爾梅里亞雖然目前西甲排名第六,但基本上與前五名是有段差距,加上巴塞主場作戰,贏球不成問題。故筆者推薦主場巴塞隆納W。

7225 塞維亞VS馬拉加 塞維亞目前西甲第二,尚未嚐到敗績,雖然受到傷兵困擾,但主場作戰面對實力平平的馬拉加,要贏球也不是難事。故筆者推薦主場塞維亞W。

7227 維爾瓦VS瓦倫西亞 瓦倫西亞目前狀況火熱,西甲排名第一!上週添丁有推薦瓦倫西亞,熬夜看了這場比賽,發現蝙蝠軍團真的威能,團隊配合打的淋漓盡致!主隊維爾瓦目前在降級區、排名第十八,七場比賽下來進3球卻掉了12球,可見有主場優勢也救不了維爾瓦!故筆者推薦客場瓦倫西亞W。

7234 皇家馬德里VS畢爾包 皇馬週中歐冠輸給尤文圖斯並不意外,近幾年皇馬在義大利踢球都踢不好,但並不代表皇馬狀況不好!皇馬目前聯賽排名第五,但與第一名的蝙蝠只差三分,一場球隨時就會追上!而畢爾包排名十七,又要做客伯納烏,皇馬取勝應該輕而易舉。故筆者推薦主場皇馬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