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綠龜。

很久沒有出現,幫大家報英超牌了。主因就是之前好幾周沒中,我心裡沒底啊!!不過這週可不一樣了,最近看到新聞,原來我在華西街賣蛇肉湯認識的那位留英的流鶯是偽物啊,還好他已經落網了,我也可以安心報牌了。由於現在的英超也經開放單場下注了,所以我的報牌模式會以兵貴精,不貴多的模式。盡量以報酬率為依龜~~


首先要介紹1.72平方 2x1 cambo組合。

艾佛頓 打 曼聯 大
西布朗維奇 打 赫爾城 小

第一場的艾佛頓 打 曼聯 ,莫耶斯的球隊攻守非常大開大闔,本季八場比賽12個入球18個失球,平均每場比數和高達3.75顆球,本季只開過對利記的一場0:2小球,艾佛頓絕對是您買大的良師益友。至於紅魔曼聯,最近的攻擊火力復甦,連續五場比賽進球在兩顆以上,而且都是完封對手,特別是魯尼這五場都有進球。所以我強烈建議這場可以買大,加包小補一張曼聯2:0的防冷卷,包你一覺到天亮。

第二場的西布朗維奇 打 赫爾城,本季的最大奇蹟老虎城打完八週居然還能排行英超榜上第三,還只差首位三分,可以說是非常威能的升班馬,不過小弟這場並不推赫爾城W,因為就技術面看來赫爾城雖然有辦法拿下勝利,但是比賽中的持球時間比卻往往不到40%,過低的持球比要指望他們穩贏比賽實在不是太容易。而本週老虎城要對到的是也很能控制失分的另一隻升班馬西布朗維奇隊,扣掉兩邊被血洗的比賽,其實這兩支球隊主要都是走小的隊伍,所以建議大家下小。


再來是介紹包爐主牌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博爾頓 和 & 客勝

熱刺啊熱刺,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開胡??我想不會是就在今舔。熱刺本季英超賽場上一勝難求,其餘比賽總共也只拿過兩勝,本週對上近況不差的博爾頓,博爾頓連兩場不敗以逸待勞,熱刺又才剛打完週中的歐錦賽,我想爐主的位置應該還是可以很穩固的坐下去。這場和 & 客勝選項北富開出來的賠率是3.2和3.7,我個人覺得這兩個選項可以都包,以穩健獲利為目標。



英超復活報牌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