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綠龜。

今天批哩啪拉倒了一堆,族繁不及備載,小弟真的戒慎恐懼,尤其是原本力推的光芒4W0L和4W1L都倒了,害有跟到的朋友損失了,我真的要以猛虎落地勢跟大家黑西雷,我自己也下了4W0L和4W1L不少本,你哭哭我也哭哭啊。倒了一籮筐,讓北副銀的要越吃越高檔,從愛肝進化成斯斯保肝。我會盡量繼續努力研究讓北副銀吐一些膽汁回來。

廢話不多說,今天跟大家重申一下我對於光芒的信心,明天的比賽我還是看好TBR客勝,即便這場TBR輸的還是很鳥,而且PENA和龍哥的表現還是繼續向下沉底,不過只可惜龍哥那隻高度可以打爆飛機的飛球差一點出牆,不然我相信最後結局可能就不一樣了。其實強者袁博士在GAME 1就預言了磨牙WS應該會扳回顏面,只可惜小弟沒聽進去,果然今天就吃了虧,磨牙的表現可圈可點,雖然他也被龍哥那球嚇到舌頭伸的蛇頭一樣,不過最後還是拿到QS,反觀刮痧被DELEY開場影響,表現一直不穩,一點也沒有ALCS MVP的身價,光芒整體的表現也不像經過大風大浪打進WS的奇蹟之師,所以最後敗下陣來。GAME3投手相差這麼大都開反邊了,GAME4其實也有可能被翻盤,不過我認為嗩吶斯坦心理素質要高過刮痧,而且小胖布蘭登對TBR的歷史紀錄太差了(ERA6.X),加上這幾場打下來,TBR的速度戰很有威力,而且不到兩出局的三壘有人狀態都能確實送回得分,所以我認為第四戰TBR會奮力一搏辛苦取勝,避免在被對方聽牌的狀況下客場又要面對哈默斯。我認為 GAME 4 TBR客勝。不過不建議各位再補光芒4W2L和4W3L了,因為阿婆生子,很拼。


我想這個系列文應該不會只有PART1而已,甚至應該會比大陽和海龜的教室更長,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