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話說棒球季即將結束,熱鬧的NBA就是大家期盼可以向北富銀領取零用錢的投資標的物了!NBA熱身賽害慘了很多鄉親朋友,添丁在之前寫過兩次NBA熱身賽時就有跟大家提到:熱身賽變數實在太大,能不玩盡量不要玩,要玩的話一兩百元適可而止。希望各位鄉親朋友在熱身賽時沒有賠太多錢XD。

今天例行賽雖已開打,但僅有三場比賽且實力相當,不好推薦。明天有好多場比賽,添丁覺得有些機會了。下面就是添丁推薦的球賽:

3105 印第安納溜馬VS底特律活塞 活賽是出了名的防守球隊,攻擊卻也不大行。溜馬雖然熱身賽爆了一些冷門,證明他們並不是外界想像的肉腳,但碰上硬底子的活塞應該也是凶多吉少!不過北富銀開出活塞讓9.5分、大小分186.5分,添丁認為壓主場有些風險。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3108 鳳凰城太陽VS聖安東尼奧馬刺 太陽在蛋痛尼教練走了之後,一捨往常的小球跑轟戰術,熱身賽似乎比較喜歡打陣地戰了!馬刺跟活賽很類似,攻擊不大行、防守卻一把罩,刺客吉諾比利因傷應該會休養到十二月,對馬刺薄弱的攻擊更是一大打擊。既然太陽不跑轟、馬刺又是防守起家,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添丁認為上面推薦的兩場蠻穩的,喜歡走穩健路線的朋友不妨買個2X1。添丁亦認為下面第三場也是蠻穩的,想要買3X1的朋友們可以加上這一場。

3111 紐奧良黃蜂VS金州勇士 黃蜂熱身賽已經展現王者之風了,最需要擔心的是傷兵問題,畢竟黃蜂板凳深度不夠。不過如果黃蜂一整季都沒有受到傷兵的困擾的話,添丁是很期待黃蜂今年能成長到什麼地步。至於勇士雖然熱身賽表現也不錯,但去年主力控衛小胖戴維斯遠走洛城、原本備受期待能夠頂上小胖位置的蒙太艾莉絲簽下長約之後也因為偷騎機車出車禍,使得勇士沒有正牌的控球後衛!勇士得分能力很強,黃蜂客場要讓5.5分,添丁認為黃蜂贏球不難,但要贏六分以上似乎有點簡單也有點難,只能說北富銀開盤開得挺好的。不過添丁認為既然黃蜂連熱身賽都這麼重視的話,例行賽第一場勢必全力以赴!故筆者推薦客場黃蜂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