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今天添丁推薦的NBA竟然全倒,力邀冥燈大大未果,自己卻先當上了冥燈,添丁深感抱歉!由於明天NBA三場賽事戰況劇烈,添丁就不分析籃球了,等待更好機會會與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再次分享NBA的!

大家眾所期待的NPB日本一系列賽即將開打,添丁期待在今年NPB接近尾聲的同時也能讓大家向北富銀拿些零用錢好過年XD!

首先,添丁要先跟各位鄉親朋友提醒一件事情,由於日本一是由央聯挑戰賽與洋聯挑戰賽的勝者捉對廝殺,兩軍對戰數據缺乏,僅能參考球季中交流戰,數據並不充足!加上兩隊今年特色十分接近,均是打擊強悍、投手是較不穩定的因素,所以添丁認為比的是近況,誰近況好誰封王機率就比較高!

西武-巨人
涌井①上原
帆足②グライシンガー
石井③内海
 岸④高橋尚
西口⑤久保
涌井⑥上原
帆足⑦グライシンガー

第一場涌井VS上原 西武涌井近況極佳,面對火腿系列賽第一戰六局掉一分、第五戰更是投出九局的完封勝!而巨人上原面對中日系列賽第二戰演出了八局兩失分的好投!兩位投手都是有完投能力且近況均在水準之上,使得第一戰很有可能是一場投手戰,讓兩邊較不穩的牛棚可以盡量少露面。短期系列賽第一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場球賽,如能搶下第一勝,氣勢一定站在贏球的一方,所以添丁認為兩邊雖然打擊強悍,但能搶勝的時候短打還是會出現,畢竟他們還是阿本仔XD。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