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週末西甲又要熱鬧開打了,上週末西甲爆出冷門,使得大家未能如願向北富銀討些零用錢。不過添丁認為爆一些冷門是有助於之後預測開出的機率!冷門是一定會發生,也沒有球隊能夠連勝不止,上週強隊輸球或是被逼和也就代表這週贏球機會更大了,畢竟這些都是職業球隊,大意被爆冷之後一定會更加小心的!希望添丁這個想法是正確的XD。

時間晚了,接下來馬上就來推這週的西甲吧:

6219 馬拉加VS巴塞隆納 主場馬拉加雖然上一場在客場爆冷擊敗塞維亞,但這週要面對實力甦醒的巴塞隆納恐怕凶多吉少!目前巴塞隆納排名第二,八場球賽進了二十四球僅掉七球,是目前西甲淨勝球最佳的球隊,可見巴塞隆納攻擊強大,而季初防守的不穩似乎已經改善了!故筆者推薦客場巴塞隆納W。

6221 瓦倫西亞VS桑坦德競技 瓦倫西亞上週客場被爆冷開出平局,相信這週回到主場一定不會重蹈覆轍!而且領先西甲的瓦倫西亞原本與後面球隊還有一些安全差距,上週僅拿一分之後已與排名第二的巴塞隆納&皇家馬德里差一分而已,使得瓦倫西亞一定會有必勝的決心!反觀對手桑坦德競技目前排名倒數第四,攻擊與防守毫無亮點!本週作客瓦倫西亞相當不妙。故筆者推薦主場瓦倫西亞W。

添丁認為此兩場比賽可以說是穩搭搭,喜歡走風險最小的2X1的朋友們可參考這兩場比賽!添丁也發現有兩場賠率好、機會也頗大的比賽,如嫌上面兩場賠率太低,可串下面的比賽來增加賠率!

6217 畢爾包VS比亞雷亞爾 畢爾包目前排名西甲倒數第二,八場球賽下來進了六球卻掉了十三球!反觀比亞雷亞爾目前排名第四,八場球進了十三球僅掉七球!證明畢爾包拙攻也不擅守,比亞雷亞爾攻擊雖不算很強但防守很好!一來一往更加深比亞雷亞爾獲勝的機會。故筆者推薦客場比亞雷亞爾W。

7214 希洪競技VS努曼西亞 希洪競技是今年的升班馬,雖然一開季連碰幾支強隊被打的潰不成軍,但經過那段痛苦之後,似乎已經打出一些心得了!五連敗之後目前三連勝,分別在第六輪客場擊敗馬約卡、第七輪主場擊敗奧薩蘇納、第八輪客場擊敗拉科魯尼亞!反觀對手努曼西亞目前排名第十六,還落後希洪競技的第十三,努曼西亞防守糟糕,作客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故筆者大膽推薦主場希洪競技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