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很高興前兩戰都幸運命中,由於日本一兩支球隊的對戰數據實在太少,而能參考的數據幾乎都是古早時代留下來的!即使是五個月前的交流戰,翻開資料看一看雙方的打線,現在日本一的系列賽西武少了四五棒、巨人則多了一五六棒,差異實在太大。所以其實主客大小的差距都很小,幾乎都是一念之差就會決定自己推薦的方向。

像是GAME 2添丁本來要推薦小分,但後來發現西武先發投手帆足心臟小顆,由於添丁本身也有組球隊打棒球,球隊內剛好也有心臟小到爆炸的隊友XD,所以很能了解心臟小顆對比賽影響甚鉅!因此後來改推主場巨人W。雖然兩個都是過了,但其實差距都很小,建議大家小賭怡情XD。

時間也晚了,趕緊來分析明天的GAME 3吧。

西武-巨人
(西武ドーム 18:15開始)
西 石井一久
巨 内海哲也

石井一久是主場王,眾所皆知,以前又有巨人殺手的稱號,加上巨人打線在日本一系列賽中陷入低潮,上一場帆足投這麼爛、西武中繼後援也很糟,巨人還打不爆,可見近況真的有夠糟!反觀內海在交流戰中面對西武打線完全體都可以全身而退,明天面對少了中心打線兩門大砲的西武,應該會更為輕鬆,況且如果內海表現不穩定的話,以原辰德的調度與巨人中繼後援目前兩場的威能表現,應該也能讓傷害減少到最低。再加上西武打線近況也跟巨人差不多糟糕,巨人是得點圈有人打不回來,像極了MLB世界大賽XD;西武則是只靠一人打線(中島裕之)撐腰,其他人都在冬眠中。故筆者推薦大小盤小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