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昨天添丁去溪湖出差,是台灣的溪湖,不是中國的西湖XD。半夜才回到家裡,上網看到岸孝之完封,心都涼了一半。在這邊又要跟有跟到大分的朋友黑西壘,這就是所謂的冷門啊...

添丁最近常看到有人說到"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添丁覺得這個理論蠻妙的XD。添丁認為每個分析者所看的觀點都不盡相同,如果統計之後絕大部分的分析者都看好某一方,那這就是所謂的熱門了。熱門的一方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北富銀一定會盡量壓低賠率或是開出讓分盤,讓這個熱門如果順利開出來,北富銀的損失可以降到最低。相反來看,另一邊就是冷門!每個人都知道冷門是無可避免的,冷門也有一定的機率會開出來,賠率也會很好看。當有些朋友願意去花錢買冷門盤的時候,添丁不能說冷門沒有機會,但相較於熱門,冷門機會的確是小很多。現在是有開放單場投注,所以假設熱門開出來的機率是七成、冷門三成,喜愛包冷門牌的朋友買十場會中三場賠率高的,看起來似乎不錯,但即使高賠率平均有到2的話,整體算來還是虧本的!另外假使之後恢復3X1,熱門牌開出來的機會是34.3%,代表每三天可以中一次(一場賠率1.6,三場就是4.096了);那冷門盤的機會就只剩下2.7%了!添丁提供這個數據給各位參考看看,畢竟決定是否下注的還是各位看官啊。

不過添丁得說句實在話,添丁蠻配服Gadd大大昨天分析到的觀點。Gadd大大發現蓋拉投西武雖然很糟,但他最頭痛的三位西武打者這次有兩位因傷缺席了,所以昨天蓋拉沒辦法隻手開大似乎也是正常的,而岸孝之超級賽亞人變身,開小分也就有他的道理了!在這邊要向Gadd大大敬個禮,這招學起來了XD。

閒話扯多了,馬上分析一下今日NPB:

西武-巨人
(西武ドーム 18:15開始)
西 涌井秀章(西口文也)
巨 上原浩治(久保裕也)

由於日本一系列賽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先發投手輪值也越來越不一定了。有些消息指出是第一戰先發投手再次對決,如果是這樣的話,添丁推薦小分!畢竟兩位投手近況真的都很好,第一戰表現出色,體力也是他們兩個的強項。再說兩隊打擊還是持續萎靡不振,得分幾乎都是靠全壘打,得看壘上有沒有人才能決定得幾分。目前這幾戰看來似乎壘上有人的打擊率都不高。今晚要碰到狀況最好的兩位投手,相信小分應該不成問題。

添丁是認為第一戰兩位先發再次對決的機會最大,畢竟現在兩隊打成二比二,今晚的第五場非常重要,兩隊都經不起輸掉第五戰的後果,所以應該不會讓西口文也或是久保裕也、甚至是東野峻這些狀況不明的投手擔當大任。但假若這一場不是涌井VS上原的話,請不要買小分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