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話說日本一系列賽添丁預測二連勝之後卻三連敗,添丁對支持的鄉親朋友們感到非常的抱歉。在這邊要向大家黑西壘!

由於日本一的兩隊平時分屬兩個聯盟,交手次數少、數據的參考性不足,使得每位分析NPB的同好得去參考球員心理、近況、還要揣摩教練調度之類的。平時數據佔的比重可能高達70%,其他的因素30%。現在日本一數據不靈光了,比重互相交換了,使得擔心的事情可能沒發生,不擔心的事卻發生了。目前命中率不甚理想,僅能提醒各位小心為妙XD。

明天Game 6,添丁還是來分析一下吧。

巨人-西武
(東京ドーム 18:15開始)
巨 高橋尚成
西 帆足和幸

如果明天確定是高橋VS帆足,添丁認為可以直接壓巨人封王。回顧一下第二戰,高橋5.1局雖然掉2分,但僅僅被打3支安打,證明近況其實不錯!加上這幾場兩隊中繼後援陣容的表現天差地遠,巨人後面的投手表現很威能、西武每個上場的後援投手幾乎都會固定掉一兩分,依照第五戰兩邊教練調度迅速來看的話,高橋如果有狀況,可能很快就會換投手讓傷害減到最低。

反觀西武帆足心臟小顆的因素在第二戰時表現依舊出色,5局5安打5保送,面對壓力時的穩定性成為帆足最大的問題。添丁認為有些投手平常普普,大賽時就威風八面;反之有些投手可能平時很好,但大賽時就荒腔走板。很明顯,帆足應該是屬於後者,所以添丁覺得以帆足遇到壓力,控球就走樣的問題,有很大的機會會發生西武教練想換投手時傷害變得很大了!各位鄉親想想,壘上滿滿的都是人,只要有支適時的安打,想換都來不及了。而中繼後援又是西武的弱點,換上來的投手能擋得下多少還是個大問號。故添丁推薦主場巨人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