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我又來了。

最近足球爆炸的很大,以瓦倫西亞居首,曼聯、皇馬都加入了冷門團,使得最近西甲、英超、歐冠等足球比賽冷門頻傳,大家荷包越來越扁。只能希望冷門少來一點,荷包多滿一點囉XD。

明天添丁要早起,西甲就趕緊分析一下吧!本週添丁推薦三場西甲:

6224 巴塞隆納VS巴亞多利德 巴塞雖然週中歐冠主場被逼平,但其實巴塞近況還是很好。週中巴塞因為只要開出和局即可順利晉級之後的淘汰賽了,所以巴塞求勝慾望就沒這麼強了!所以一場和局並不能代表巴塞的近況。目前巴塞已攻頂成功,排名西甲第一,本週面對中下游球隊巴亞多利德應能順利過關,特別還是在自己主場!故筆者推薦主場巴塞隆納W。

7218 奧薩蘇納VS馬德里競技 奧薩蘇納目前陷入進球荒,九場比賽僅進了三球,排名墊底是可以預期的。本週雖然有主場優勢,但是面對強攻拙守的馬德里競技,自己沒辦法進球,倘若擋不住客隊馬競的進攻,主場被攻陷的機會也是很大!故筆者推薦客場馬德里競技W。

7220 比亞雷亞爾VS阿爾梅里亞 比亞雷亞爾目前西甲排名第二、阿爾梅里亞第十一。比亞雷亞爾目前進攻似乎有比開季時威能許多,但防守好像也沒有開季時來的犀利。週中雖然歐冠二比二和局,但上週西甲在客場以四比一強壓地頭蛇,可見近況還是很好!反觀阿爾梅里亞雖然上週西甲在主場逼平皇家馬德里(還好添丁賽前覺得抖,不敢推薦皇馬贏球,躲過一劫XD),但明天要到客場作戰,面對又是今年表現比皇馬更加穩定的比亞雷亞爾,應該是凶多吉少!故筆者推薦主場比亞雷亞爾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