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好久不見,我回來啦~~!!

話說我之前隱居山林已久,有天看到被打的遍體麟傷的綠龜倒在門口,身上還被貼了「幹你不是說光芒會4W0L,4W1L嗎。」的字條,我不禁老淚縱橫,報牌所要負擔的社會責任真的是不可承受之重,原本想說不再過問世事,在深山裡當個廟祝就算了。不料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坐在電腦前面PO文了。原來是添丁大大喝了謊話808(註一),說紅龜再也不會回來PO文了。添丁大大對我有知遇之恩,老大倒CALL,細漢仔當然要幫忙。

講到這裡你可能會想說,靠腰啊~~你要不要出來報牌是跟我有殺洨關係啊,重點是報的準度啊!!我同大家說,消失的這幾天,我每天都照三餐看SLAM和HOOPS啊!!所以請放心,大家不妨跟看看試試水溫。但是請注意,試水溫放到腳就好,請不要放到LP,小小下就好,不要賭身家。我心臟很小顆的。


今天跟大家介紹2X1,穩健牌。


雷霆@蹓馬 小 (193.5分)
灰熊@太陽 客受讓勝(+11.5)


第一場雷霆打蹓馬的比賽,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雷霆,這支隊伍是全NBA最不會得分的隊伍,戰績雖然很糟,但是他同時也是一隻會防守的隊伍,平均每場失分也是全NBA前10低的。雷霆之前的比賽中總分大於193.5分的只有一場,開小非常的穩。至於蹓馬,本季的蹓馬雖然開大小分的場次各半,但是明眼人可以發現,蹓馬贏的比賽都會開小分,反之開了大分的比賽就會輸,蹓馬要贏球必定要做好防守。而明天預估蹓馬的勝算比較大,經過縝密的分析,所以我認為這場比賽應該會是小分。


第二場灰熊打太陽的比賽,我跟各位說太陽開季的表現證明了他們在西區還會是一隻有能力爭冠的隊伍,尤其是波特主帥調節俠客的上場時間讓他有更好的表現,這招非常不錯。也讓太陽的球風變成了追求扎扎實實的勝利而非往年的大比分轟殺對手,本季5W2L中 只有一場比賽贏對手超過12分,11.5的讓分看起來是高牆一座。然而灰熊這些年輕人開季3W4L的成績證明了自己不再是那個等著抽狀元的軟肋隊伍,麻藥和賈索弟兩個頂級新人加上原本的一哥GAY砲讓灰熊不只未來就連現在都充滿希望。特別是本季灰熊也還尚未有輸超過12分的比賽。這些年輕人也應該無懼於背靠背的緊密賽事,不會讓對手輕易的拉開比分。所以我看好灰熊能頂住讓分客受讓勝。


當然啦,報牌是有社會責任的,但是一直換ID洗戰績又是老梗,所以這次玩一點特別的。如果明天兩場倒任一場,我為了表達個人最深的歉意,我將會罰寫勉族一百遍以示負責。請大家多多指教。


(註一)請參見機器貓小叮噹之叮噹回來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