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是個報牌不準但是說到做到的男人。


勉族X100

字很醜對不對,廢話!!林北只是個賣蛇肉湯的。不然你去找王羲之來給你報NBA。



傳聞廢話和準度是成反比的,所以我今天就不多費屁,趕快進入正題。

今天推薦大家三場,看是要大膽包3X1或是求穩分開來2X1+單場都可以。

76人@暴龍 主讓勝(5.5)
湖人@黃蜂 客讓勝(1.5)
爵士@巫師 客讓勝(4.5)


第一場的76人@暴龍,76人在季前背負著所有人的期待卻在開季後繳出讓人失望的成績單。E.BRAND傷癒表現並沒有當年的水準,更糟的是磨合不順連原本的76人一哥一鍋大辣(Iguodala )表現也失常,特別是命中率的下滑。76人本季客場三戰全敗,而且輸分都在7分以上,所以5.5分應該不夠輸。至於暴龍雖然也有邪魔歐尼爾表現不如預期的問題,但是卡帶龍和波蛇表現都足以帶領暴龍奪勝。這個對戰組合在本季開幕戰就出現過,當時暴龍作客費城就贏了76人11分,這次在家迎戰客場軟肋的76人必定也能輕易贏過5.5分,所以推薦暴龍 主讓勝。

第二場的湖人@黃蜂,湖人今天有非常好的開局,不枉科鼻大神季前決定暫緩動手術的決定,今天在小牛家裡驚險的拿到勝利。明天就要挑戰西區另一個很有機會問鼎冠軍的黃蜂。我認為湖人會展現王者的氣勢,將黃蜂變成開季七連勝的祭品。雖然蜂王克里斯鮑可能繼續延續他的20+PTs和10+ASTs神奇旅程,不過即使阿鮑每場都能20+PTs和10+ASTs,但是他的球隊還是吞過兩敗。所以就團體戰力和氣勢看來,湖人還是要技高一籌,所以推薦湖人客讓勝。

第三場的爵士@巫師,今天爵士在少了歐庫,但蝶龍歸陣的狀況下硬是在費城肆虐,雖然蝶龍籃子忘了帶出門,投八中一手感發冷,但是他的歸陣讓全隊送出31次的助攻,可見蝶龍的重要性。娘布(BOOZER)也豪氣干雲的在戴輪伯和E.BRAND面前抓到16個REB慶祝搭儅歸陣。明天爵士碰上禁區更弱的巫師,我想結果已經很明顯了。開季6W1L對上還沒開胡的巫師(5L),我毫不猶豫推薦爵士客讓勝。


至於今天的懲罰遊戲我想就先暫停一次,因為我很害怕這樣玩下去我會變成書法家XD。不過,如果大家有不傷害善良風俗和身體健康的小懲罰遊戲也歡迎大家提供給我們作為參考。畢竟報牌是有社會責任的,這樣也能聊表我的歉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