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上周西甲添丁特意精選挑出兩種組合報給各位鄉親朋友們,雖然添丁覺得穩瘩瘩的2X1倒了一場,但比亞雷亞爾是在比賽第九十分鐘被追平,讓大家扼腕了。不過添丁另外推薦三場高賠率但依舊覺得穩瘩瘩的比賽XD,就很順利的過關了,在這邊添丁要恭喜如果沒串到倒的那場的朋友們,八倍多的賠率順利賺到手,又有足夠的本錢能夠最少再玩七次西甲了XD。

本周添丁依舊要分開推薦比賽,建議各位鄉親朋友們分開買,這樣才能分散風險XD,不過最後的決定權還是掌握在各位看官手裡,如果因為NBA輸太多,也是可以串成一張以小搏大XD。

接下來就是添丁要推薦的場次:

2X1
6219 比亞雷亞爾VS巴亞多利德 雖然上周添丁支持的比亞雷亞爾在最後一分鐘被追平而導致輸了錢,但比亞雷亞爾本來就是一支喜歡贏球與平手的球隊,而且上周是客場作戰,得到平局情有可原。本周回到主場面對西甲排名第十三名的巴亞多利德,贏面一定更大。比亞雷亞爾經過西甲十一輪之後,平均一場進兩顆,掉一顆。巴亞多利德平均進一顆,掉了將近兩顆。一來一往再加上主場優勢,添丁推薦主場比亞雷亞爾W。

7229 巴塞隆納VS赫塔菲 目前添丁還看不出巴塞隆納要贏到什麼時候XD,不論西甲還是其他賽事,巴塞隆納目前贏球把握性十足。雖然最近巴塞隆納殺紅眼,比賽開大分的機率也很高,但添丁認為巴塞隆納贏球還是比開大分穩當。所以請容許添丁偷懶少打一些字XD,直接就推薦主場巴塞隆納W。


接下來添丁要推薦三場大小分,由於足球得分較困難,相對的大小分得看當天臨場狀況,如果攻擊便秘,小分機會大。如果突然某個前鋒很順腳,當然大分機會大。

3X1
7222 奧薩蘇納VS阿爾梅里亞 奧薩蘇納是目前西甲進攻最差的球隊,十一輪只進了三球!!平均一場球只能得0.2727分,掉一分。反觀阿爾梅里亞平均得分是1.18分!兩隊似乎都不擅長進攻,所以勢必會拼防守,因為如果誰掉了一球,這場比賽應該就沒救了XD。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7223 努曼西亞VS馬德里競技 努曼西亞屬於一場能進一球,掉兩球的球隊。而馬德里競技是平均一場進兩球,掉一球以上的球隊。兩隊防守都不好,進攻都還算OK,而且上周兩隊分別都攻進四分,近況很好,周六晚上的比賽兩隊應該都有能力獨自開大。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7227 希洪競技VS皇家貝提斯 希洪競技開季五連敗後四連勝,上上周輸球之後上周在客場強壓地頭蛇瓦倫西亞!攻擊強防守不好也是希洪競技的特色。皇家貝提斯經過開季低潮之後近況開始好轉,平均大概一場進1.5球,掉一球。上周希洪競技與黃家貝提斯也都是分別攻進三分,兩隊也有能力自行開大。故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添丁最近努力專研NBA,漸漸有些心得了,敬請期待添丁的NBA吧XD。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