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還記得添丁在前幾天的文章中有提到說NBA漸漸有心得了嗎?今天添丁得到一個很大的心得了XD。請看下面的照片:
200812031277.jpg 200812031278.jpg
添丁昨天看好四場球賽,想到了"不可貪心"的原則,就把這四場球賽分成2X1兩張,以提高中獎的機會。結果開出來,是的,四場全倒。請各位鄉親朋友不要笑,這個代表的意義可是非常的大了!添丁前兩周有一天也找到四場心動的比賽,買了4X1,結果全反。從那天以後,添丁就密切觀察之後NBA的走向!發現讓分盤與大小盤常都會有陷阱,越讓人安心下注的比賽其實越容易開出反邊、第一眼看得越順眼的比賽也越容易開出另一邊!劉X老師的名言:轉個彎風景會更好,是說讓分盤不穩,就改下大小盤,但添丁的轉彎是看好主場就下客場、看好大分就下小分XD。

今天會寫這篇主要是來測試一下添丁這個理論XD,所以如果想要跟牌的鄉親朋友們要特別留意,想下的話請下小XD!添丁明天看好四場比賽,由於時間晚了,大致講一下就好XD。

3103 紐約尼克@克里夫蘭騎士 此場大小盤開到217.5,添丁認為實在太多了!雖然尼克跑轟戰術使得比賽節奏很快,開大機會高,但騎士在主場會拼防守,且跑轟戰術一但失準,常常會自食惡果,越攻越急導致自己得分很少。所以添丁看好小分!不過因為添丁認為越看好的比賽越是陷阱,所以反著推薦大小盤大分!

3104 明尼蘇達灰狼@奧蘭多魔術 魔術主場威能,且灰狼一哥傑佛森主打內線,碰上魔術一哥哈沃德應該沒什麼用了。魔術僅讓8.5分,添丁看好主場魔術W!不過一樣是陷阱,所以添丁反著推薦客場灰狼W。

3106 波特蘭拓荒者@華盛頓巫師 此場大小分開了195.5,巫師是出了名的愛進攻不愛防守的球隊,碰上拓荒者中鋒歐登應該擋不住、鋒衛也要應付洛依等人,所以此場互攻的機會很大!添丁看好大小盤大分!但一樣是陷阱理論,所以添丁推薦大小盤小分。

3110 洛杉磯快艇@休士頓火箭 快艇本季糟透了,火箭只要不受到傷兵的困擾,是西區列強之一!本場比賽主場火箭僅讓9.5分,添丁看好主場火箭W。但因為陷阱理論,所以添丁推薦客場快艇W。

添丁已經下了4X5一張100元,但彩卷目前不在身上XD,明天會一併附上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