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添丁。

最近運彩界有句很夯的話:"注重投資報酬率而不是命中率"。添丁之前還在寫日本職棒的時候,就有算過自己買NPB的投資報酬率,在之前的文章裡面應該也有提到過,是運氣很好的150%。XD 添丁昨天沒事的時候也算了一下自己目前推薦的西甲總共十二輪,如果各位鄉親朋友們都有按照添丁推薦的方法買運彩,只買主盤的報酬率是154%。如果連副盤也都有買,還好添丁之前有中一次將近八倍的副盤,所以主盤、副盤都有固定資金跟著買的話,投資報酬率還會增加1%變成155%。XD

添丁算完之後其實自己也有點驚訝,原來西甲的投資報酬率也挺不錯的嘛XD。添丁昨天有看到一篇文章,裡面有提到比賽賠率低於1.7的幾乎不買,喜歡走高賠率路線。雖然添丁不知道那位朋友只買高賠率的比賽,投資報酬率是不是很好,但添丁想算一下自己推薦過的西甲到底投資報酬率是多少,畢竟之前有朋友懷疑過添丁好像只會跟著豪門買!會寫出這些並不是想要炫耀,只是想告訴各位,添丁西甲有過關的比賽賠率其實不乏1.4、1.5、1.6的,甚至最低的還曾買過1.16、1.22,買低賠率的比賽還是可以創造出一片天空的XD。

前兩週添丁都是推薦六場比賽,但有鑒於很多鄉親朋友似乎都只敢跟添丁前四場球賽,所以添丁本週乾脆就只推薦四場好了XD。還是跟前兩週一樣,添丁建議分兩張2X1買!上週如果是分幾張買2X1的話,就會開出一張,添丁因此小賺184元。添丁等一下下午有事情,趕時間趕緊寫一下推薦的賽事,讓各位鄉親朋友想要跟牌就有時間可以考慮了!

最有把握2X1
6219 瓦倫西亞VS西班牙人 瓦倫西亞本季主場戰績5W2L、西班牙人客場戰績1W2D4L。兩隊總成績也是差上一截,雖然上週瓦倫西亞輸給巴塞隆納,但巴塞本季的表現像是妖怪,所以輸了那場比賽並不代表瓦倫西亞的近況不好。所以添丁推薦主場瓦倫西亞W。

7220 馬德里競技VS皇家貝提斯 馬競本季主場七場比賽開出五大兩小、貝提斯客場七場也開出五大兩小,兩隊都是攻優於守的球隊,也都有獨自開大的能力,所以添丁推薦大小盤大分。

蠻有把握2X1
7214 馬拉加VS努曼西亞 馬拉加本季主場雖然只有3W2D2L,但努曼西亞本季客場卻是1W6L!可見努曼西亞目前只要是作客的比賽,應該還沒比就已經輸一半了。所以添丁推薦主場馬拉加W。

7215 巴亞多利德VS拉科魯尼亞 巴亞多利德雖然目前總成績不敵拉科魯尼亞,但巴亞多利德的勝場數幾乎都是在主場所獲得的!巴亞多利德的主場戰績為5W1D1L、拉科客場卻僅有2W2D3L。兩隊都是主場威能、客場哭哭的球隊,所以添丁推薦主場巴亞多利德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Tia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